叶子猪新闻中心

多益网络2017Chinajoy强大产品阵容曝光 《神之物语》引期待

  2017年第十五届ChinaJoy(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将于7月27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国内一线游戏厂商,多益网络今年首次入驻CJ玩家馆,参展主题定为“专注用心,快乐无界!”,将在N4馆1号展台展示包括《神之物语》、《传送门骑士》、《超凡战纪》等在内年度新品,现场将会为广大玩家带来怎么样的产品阵容与丰富的互动体验?让我们先睹为快!

  多益网络CJ专题页:https://www.duoyi.com/act/chinajoy/

多益网络Chinajoy展区欢迎你
多益网络Chinajoy展区欢迎你

  手游新品:3D快乐经营回合手游《神之物语》

  《神之物语》是由多益网络《神武2》原班人马制作的3D快乐经营回合手游,是一款糅合3D游戏画面、战斗玩法创新和模拟经营玩法等一系列创新要素的移动端回合制新品。在西方魔幻世界观下,玩家们不仅可以随机招募上百位骑士组成军团,还能经营专属私人领地,并与好友快乐语聊,进行3D全屏Boss畅爽激战,带给玩家革新性的回合制手游体验。

  据悉,本次CJ将是《神之物语》正式公布后首次对外开放试玩,快乐女声歌手徐畅园、复旦校花方文宇将作为Showgirl参与到互动游戏“推到小萝莉领主”中。此外,《神之物语》还将现场进行后续的安卓删档测试与公测资格预约,展区内容值得期待。

3D快乐经营回合手游《神之物语》
3D快乐经营回合手游《神之物语》

  单机新品:3D冒险沙盒《传送门骑士》国服单机版

  《传送门骑士》是由Keen Games制作、505 Games发行的3D魔幻卡通风格沙盒冒险游戏,是一款有着高品质的画面、以自由建造与RPG冒险玩法闻名的海外沙盒单机精品。在今年6月底,多益网络携手505Games,正式获得大中华地区的代理权,并发布《传送门骑士》国服IP计划,预计在今年暑期推出国服单机版,并在未来陆续推出《传送门骑士》移动版、双端互通网游版。

  在本次ChinaJoy的展台中,《传送门骑士》国服单机版将率先开启试玩,与广大观展玩家正式见面。国服游戏版本是否原汁原味?服务器是否畅通无阻?语音聊天是否简单方便?这一切都会在本次多益网络CJ展区《传送门骑士》的试玩中揭开谜底。

3D冒险沙盒《传送门骑士》国服单机版
3D冒险沙盒《传送门骑士》国服单机版

  魔幻MMORPG新品:《超凡战纪》

  《超凡战纪》是多益网络近期开启公测的魔幻冒险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网游(MMORPG),有着影视级流光视觉画面、6大职业多姿态自由切换、组合式变形定制技能、变换莫测的动态副本、40人V40人的热血大战场、奇幻萌动的宠物等多种新颖的创新特色。

  在2017ChinaJoy的舞台上,《超凡战纪》展区将举办《超凡战纪》玩家邀请赛,并对所有观展玩家开放现场体验试玩,可爱迷人的Showgirl——国民御姐刘子瑗、硬糖女孩童童会与现场玩家一同体验纯正的魔幻世界。

魔幻MMORPG新品《超凡战纪》
魔幻MMORPG新品《超凡战纪》

  快乐免费回合网游:《神武2》系列

  《神武2》系列是多益网络最受欢迎的免费回合制游戏产品线之一,由知名内地男歌手许嵩担任全品牌代言人,包括《神武2》端游、《神武2》手游两款旗舰式产品。《神武2》系列有着清新亮丽的游戏画面、新颖耐玩的特色系统,其便捷互动的社区功能以及平衡的游戏生态,在推出的多年以来,深受玩家好评。

  在本次Chinajoy上,《神武2》将开启丰富的现场游戏互动,玩家通过现场试玩完成游戏任务或是参加掷骰子活动即可积攒神武2印章,凭印章兑换嵩鼠公仔、小昕抱枕和马克杯在内的周边奖品。此外,全国各路PK高手云集的《神武2》2017年神武之战冠军联赛将在多益网络展馆的主舞台上火热开启,精彩对决,一触即发。

神武2》神武之战冠军联赛
神武2》神武之战冠军联赛

  高端回合战斗网游:《梦想世界》系列

  《梦想世界》系列是多益网络自2007年开始推出创新型回合制游戏产品线,包括高端回合战斗网游《梦想世界》端游、新派策略回合手游《梦想世界3D》等产品。此前,《梦想世界》端游还作为唯一入选端游进入广电总局“中国原创游戏工程”,可见其深远的影响力。

  在本次ChinaJoy展台中,《梦想世界》端游线上全国争霸赛将登上多益网络CJ展馆主舞台,一众的《梦想世界》Showgirl还会在舞台与现场观众进行“梦想好舌头”互动。此外,《梦想世界》游戏展区还将持续开放角色模仿和拍照小游戏活动,玩家可以通过参加活动赢取包括梦想企鹅抱枕、钥匙扣和小飞猪公仔在内的精美奖品。

《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
《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

  多益网络在国内游戏业深耕多年,本次携《神之物语》、《传送门骑士》与《超凡战纪》等三款新品在ChinaJoy高调亮相,可谓厚积薄发,志在千里。据悉,多益网络在7月27~30日期间还将陆续邀请多位神秘嘉宾到场助势,多益网络展馆将在2017ChinaJoy现场引发怎样的热潮?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