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热浪挡不住激情!雷蛇与您相约CJ2017西山居展台

  2017年7月27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会(ChinaJoy2017)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西山居展台位于N3-05。今日,西山居宣布与Razer(雷蛇)达成合作,雷蛇将入驻ChinaJoy西山居展台,并现场设有精彩互动环节,参与玩家都有机会抽取雷蛇外设奖品。

  另外,对于到场的Razer忠实粉丝,我们还准备了雷蛇集照上传微博活动,众多福利等您来! 在ChinaJoy 2017 举办的前3天(27-30日)内,玩家需要在现场找到雷蛇Showgirls所在的6个区域,手拿照片框完成拍照任务,上传微博并@Razer雷蛇,将有机会获得以下好礼:

  ? 雷蛇“六六神装”礼包:完成6组拍照上传微博任可获得,每日限量10份。

  内含:抱枕、记事本、冰格、开瓶器、束线带、纹身贴

  ? 雷蛇“五五开黑”礼包:完成5组拍照上传微博任务可获得,每日限量50份。

  内含:记事本、冰格、开瓶器、束线带、纹身贴

  ? 雷蛇“第一滴血”随机礼品:完成任意一组拍照上传微博任务可获得,每日限量100份。

  内含:冰格、开瓶器、束线带

  在ChinaJoy2017的游戏展台,您还将可以体验到以下雷蛇当季重磅新品:

  锐蝮蛇

  采用高达5GHz的高精度激光传感器,精准反馈每个操作,配备自适应跳频技术,让无线鼠标从此摆脱信号问题的困扰。多组自定义按键既可保存在鼠标内置存储中也可保存在云端,让你随时都能使用最适合你的设定。

  北海巨妖7.1 V2

  通过定制的50mm驱动单元配合7.1声道,让每个脚步声都能准确传达至你的大脑。数字降噪麦克风让通话如水晶般晶莹剔透。符合人体工学的头梁设计,采用经久耐用的铝合金材质,夹紧力度适中,合理分配重量,即使长时间佩戴也不会感觉劳累。

  雨林狼蛛幻彩版

  雨林狼蛛键盘使用机械结构与薄膜结合的设计,既拥有机械键盘的段落感,又有薄膜键盘的轻便。每个按键都支持约1680万种自定义颜色,不仅能够彰显个性还易于区分按键区域。独特设计的腕托采用与众不同柔软的材质,大幅减轻疲劳。

  这个夏天,来ChinaJoy2017西山居展台N3-05,参加现场互动问答活动,超棒的雷蛇奖品等你拿哟!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