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光影对决》ChinaJoy首日返图

  这一次,《光影对决》不仅邀请了coser,还邀请了许多showgirl出场。炎热的夏天丝毫没有削弱她们的热情!

  就让我们看看,这次ChinaJoy中的《光影对决》吧!

  《光影对决》和两度登上纽约时装周独立设计师秀场的Lolita风原创时装品牌——Neverland星芙颂Lolit 合作,定制《光影对决》女主角雅娜的女仆皮肤款LO装。

  穿着这款LO装的showgirl们。小姐姐,请务必留下联系方式!

  《光影对决》的coser们也是会场大活跃!蕾拉小姐姐真的一米五哦~还有这位奈索斯,是不是很有气势呢?

  《光影对决》人气精灵——咸鱼·一条也来到了现场。感受到了没有梦想的眼神了吗?

  《光影对决》的试玩教室,大家一定要好好听露露老师的讲课哦~这样才能成为世界最强!

  喂ヽ(●-`Д′-)ノ那边的流云同学,不要再摸你的剑啦!

  2017ChinaJoy电魂展台指引:

  展台位置:E5-03-1

  布展时间:7月27日-7月30日

  快来找到电魂展台,领取CJ专属的《光影对决》礼包吧!

  关注《光影对决》官方网站或《光影对决》官方微信公众号,我们会随时发布有关测试的最新信息。

  这一次,重要的伙伴由我守护!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gydj/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