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组团来战,一起开吃 《疯狂贪吃蛇》亮相ChinaJoy

  7月27日,2017年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以下简称:?ChinaJoy2017)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腾讯首款贪吃蛇团战手游《疯狂贪吃蛇》登陆手游综合体验区,经典的趣味休闲玩法,创新的多人团战模式,吸引了大量玩家争相试玩。此外,游戏独创的两大周赛玩法,吸血鬼来袭与赏金决斗,也备受玩家好评。

游戏主KV)
游戏主KV)

  经典贪吃蛇玩法翻新 组团来战一起开吃

  今年亦是《疯狂贪吃蛇》第1次去到ChinaJoy的活动现场。作为1款传承经典休闲小游戏“贪吃蛇”玩法的手游,不仅延续了本类型游戏的精髓所在,还将社交元素与电竞因子一同融入了玩法之中,是以成为了“腾讯首款贪吃蛇团战手游”。在公司手游精品化、细分游戏市场布局上,《疯狂贪吃蛇》均有着其特别的意义。

  游戏以“组团来战,一起开吃”为口号,创新推出了5V5V5团战与2人团战两大个性玩法。用户既可以选择与小伙伴一同组队参与,也能单独匹配实力相近的队友,展开均等的轻松竞技。与此同时,两大团战玩法及单人对战模式都是《疯狂贪吃蛇》赛事系统的组成部分,玩家们可以通过这3类模式加入天梯排位,在每月赛季中不断地冲击更高排位与名次,获取丰厚的皮肤、金币、钻石等奖励!

贪吃蛇体验区照片-1)
贪吃蛇体验区照片-1)

  趣味周赛欢乐多 独创玩法引关注

  而游戏中的2项周赛玩法,更是在同类型手游中开创了贪吃蛇游戏的全新尝试。其中,吸血鬼来袭模式内,玩家分为血族与幸存者两方。最开始的血族虽然只有吸血鬼伯爵1人,却拥有着游戏最强的仆从技能——吸血小蝙蝠,血族的目标就是转化所有幸存者,统治世界。而幸存者一方唯一的目标就是在规定时间内存活下来。赏金决斗玩法则是完全公平公正的对抗,也是游戏体验最流畅的玩法。在决斗场中,4名玩家将分别进入单机模式,在倒计时结束时以长度定胜负排名。

现场玩家试玩图)
现场玩家试玩图)

  亮相手游综合体验区 精彩玩法获关注

  在手游综合体验区,尽管参展的游戏不少,但《疯狂贪吃蛇》仍然凭借其清新激萌的游戏画面,匠心独运的玩法模式,吸引到了不少玩家前来试玩。通过激烈的游戏对战,玩家们对游戏各大特色玩法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并表示,“这是目前市面上,最优秀的贪吃蛇手游之一”。

贪吃蛇体验区照片-2)
贪吃蛇体验区照片-2)

  《疯狂贪吃蛇》首次亮相ChinaJoy,组团来战,一起开吃吧!

  《疯狂贪吃蛇》官网:http://she.qq.com

  关于《疯狂贪吃蛇》

  《疯狂贪吃蛇》是腾讯首款贪吃蛇团战手游,在无尽模式、对战模式外,又创新增加了5V5V5团战与2人团战玩法;更创新性的研发了幽灵技能,随时可以隐身躲避敌人攻击。多款炫酷装扮蛇儿,皮肤、拖尾、翅膀等应有尽有。缘分社交,真人照片互动,美丽小姐姐带你征服蛇蛇世界,数十款成就等你达成,更有专属头像框奖励。趣味周赛“吸血鬼来袭”与“赏金决斗”更是奖励丰厚,让你可以随地随地与好友一起开始贪吃!

下载二维码)
下载二维码)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fktcs/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