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黑色沙漠》CJ首日视频直击:国服来了,沙漠style席卷魔都!

  2017年ChinaJoy正在火热进行。要问今年CJ上哪个游戏最火,沙盒动作网游《黑色沙漠》恐怕是不得不提。自从黑沙国服代理权花落蜗牛、黑沙国服将启的消息公布后,玩家的期待是与日俱增。

黑沙国服
黑沙国服

  而官方在这次CJ现场也设置了各种丰富的试玩和体验区域,让现场的粉丝们大呼过瘾!当然,没去现场的小伙伴们也不要急,我们用视频记录了CJ首日黑沙展台的精彩集锦,一起去现场看看吧!

  视频:《黑色沙漠》CJ首日精华:国服来了,沙漠style席卷魔都!

  位于N1-07的蜗牛展台,这两天因为黑沙的人气,而成为CJ最火爆的展台之一。整个展台被布置成一个古罗马竞技场,展台右侧全部为黑沙的试玩区域。这里也成了CJ人流量最大的区域。30多台顶配电脑,专供体验恢弘黑沙世界。

黑沙试玩区
黑沙试玩区

  CJ首日,这里也上演了3V3挑战赛和公会挑战赛,专业电竞解说陪同大家一起感受了黑沙带来的电竞激情。

专业美女解说激情介绍黑沙PK赛
专业美女解说激情介绍黑沙PK赛

  除了高大上的试玩区外,官方还设置了一个100平米大的《黑色沙漠》实景3D动态展厅。全景LED大屏幕,1:1精心雕制的战马,等人比例的蒙古包,美艳的黑沙女仆,连现场的沙子都是从塔克拉玛干沙漠直接运来的。官方为了完美还原黑沙的游戏场景,可是不惜血本啊。

黑沙体验区人满为患
黑沙体验区人满为患

  难怪现场的玩家玩的那么开心,纷纷骑上战马,和美女合影留念,享受了一把真正的沙漠style。而外面等候入场的人群也早已是围的水泄不通了。

玩家的沙漠style
玩家的沙漠style

  当然,舞台上还上演了黑沙主题的舞台剧。女武神、黑暗骑士、魔女、游侠这四个美女角色一一登场,为现场的玩家表演了美轮美奂的舞台剧。这似乎也预示着首测版本中会有哪几个角色率先登场!

黑沙舞台剧
黑沙舞台剧

  总之,在CJ首日黑沙就凭借超高的人气和精彩的展台体验,赢得了粉丝的喝彩。而接下来的几天,相信黑沙刮起的这阵沙漠style风潮还将继续席卷魔都啊。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hssm/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