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9
手游推荐 

双雄战队出炉!《神武3》神武之战冠军联赛ChinaJoy巅峰对决来袭

  在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后,本届神武之战冠军联赛的季军由战无不胜A队夺得,画龙点睛A队和九天揽月A队成功晋级总决赛,本次决赛将于8月5日14:30-16:30 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ChinaJoy现场N1-02多益网络展台举办。谁能捧起象征荣誉的冠军奖杯?让我们拭目以待!

神武之战冠军联赛8月5日线下总决赛
神武之战冠军联赛8月5日线下总决赛

  新服推荐:“风月无边”、“刀剑春秋”

  《神武3》官网:http://sw3.duoyi.com/

  《神武3》神武之战冠军联赛 :https://sw3.duoyi.com/swzz/liansai/2018/

  《神武3》神武好声音:https://sw3.duoyi.com/act/sound/

  《神武3》主题曲专题:https://sw3.duoyi.com/act/2017/tao/

  《神武3》动画片专题:https://sw3.duoyi.com/topic/hero/

  《神武3》夏日嘉年华专题:https://sw3.duoyi.com/jieri/summer/

  《神武3》盛夏同人季专题:https://sw3.duoyi.com/act/2018/cultures/

  《神武3》官方攻略站:https://sw3.duoyi.com/glz/

  强强对抗 淘汰赛群雄争霸

  上周末的淘汰赛备受瞩目,其中画龙点睛A队和九天揽月A队的对决中,胜利者将直接晋级决赛。为此,画龙点睛A队祭出了准备已久的奇招,首发五蚩尤武魂,在阵法优势和宠物技能的配合下,开场零损耗清掉对手4只首发,随后势如破竹,频频打出超高输出。在极端劣势下,九天揽月A队不得不牺牲输出,抗起伤害。然而,即使九天揽月A队奋起直追,他们依然没能阻挡画龙点睛A队前进的步伐,仅仅13回合就输掉了本场比赛,最终画龙点睛A队获胜直接晋级决赛。

神武之战冠军联赛淘汰赛精彩瞬间
神武之战冠军联赛淘汰赛精彩瞬间

  战队出炉 传统劲旅再度会师

  16强队伍用他们独具一格的策略战术为我们呈现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憾败于画龙点睛A队的九天揽月A队,在后来的比赛中以稳定的发挥与配合击败战无不胜A队,成功晋级总决赛。最终将于8月5日在上海CJ现场上演巅峰对决的是操作稳健、配合默契的冠军联赛卫冕冠军——画龙点睛A队,以及攻守兼备、实力超群的神武之战冠军四连得主——九天揽月A队。

2018神武之战冠军联赛淘汰赛战况
2018神武之战冠军联赛淘汰赛战况

  福利满满 观战团领海量豪礼

  王者加冕,谁与争锋。本次CJ线下赛除了游戏场景还原、特邀玩家和虚拟偶像小昕首秀,还有《神武3》COSPLAY舞台剧、红人舞见和国风乐团倾情演出。在神武之战冠军联赛专题页报名8月5日观战团,有机会抽取CJ门票,当天现场签到可领取福利礼包,其中包含丰富道具和专属称谓。豪礼相送,福利满满!

神武之战冠军联赛观战团福利
神武之战冠军联赛观战团福利

  8月5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ChinaJoy现场N1-02多益网络展台,2018神武之战冠军联赛总决赛燃情开战,现在就去神武之战冠军联赛专题页面报名观战团,一起见证荣誉时刻!

  关于《神武3》电脑版:

  漫漫长夏,避暑三界!《神武3》电脑版2018夏日嘉年华6月29日燃情启幕,九大夏日玩法酷爽上线,丰富活动带领三界少侠摘瓜捕萤、探险迷域冰窟!夏日嘉年华大礼包火热来袭,全新宠物“桃小仙”携五大实用技能重磅亮相,激萌造型一秒俘获少女心!这个暑假,《神武3》陪你畅玩一整夏!

[编辑:辰辰]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chinajoy2018/duoyi/news/201808-147362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