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
手游推荐 

跨界合作回馈玩家,IGG ChinaJoy狂送缤纷豪礼

中国玩家的年度盛事ChinaJoy,即将于8月3日正式开幕。一向低调的“海归”实力派、仅次于腾讯、网易的国际游戏大厂——IGG,首次参展就以其在国际上不凡的影响力与号召力,集结了众多海内外知名企业,走心回馈广大新老玩家,不仅线上活动不断,ChinaJoy现场更将狂送缤纷豪礼!

【IGG ChinaJoy首秀,海内外名企齐助阵!】

IGG宣布参展2018 ChinaJoy,旋即与诸多知名品牌跨界合作。ChinaJoy开幕在即,会玩的IGG就邀请了各大品牌通过品牌联动海报和互动抽奖,在线上掀起了热潮。

作为全球战争策略手游之王《王国纪元》的出品方,IGG一向以游戏的超高品质著称,与致力于打造更卓越的游戏体验的狼蛛外设、万魔耳机等品牌不谋而合。

IGG玩家们的全球争霸之路,少不了快人一步的电信4G网络的陪伴;更有助你大杀四方的神兵利器,只为游戏而生的雷神科技,鼎力相助!

与数亿全球领主尊贵身份更配的,是提供高端服务的曹操专车,和追求专业品质的多力人参饮,助力全球领主沙场再创佳绩!

【数十万高端定制礼,现场互动免费送!】

双方不仅在品牌曝光上互为合作伙伴,更因“一切从玩家/用户出发”的精神惺惺相惜。在CJ期间,各大合作品牌将在IGG位于N4馆05区的展台轮番上阵,在IGG走心呈现《王国纪元》世界顶级玩家对抗表演、劲歌热舞、现场玩家互动等一系列劲爆活动的同时,为玩家们赠送价值丰厚的海量好礼!

各位IGG伙伴提供的礼品,从狼蛛外设、万魔耳机、雷神电脑提供的顶级电脑外设,到十铨科技、孕龙科技提供的高端手机配件和闪电快充,再到中国电信提供的海量4G流量,都让玩家在线上对抗上“快人一步”、“电力十足”。

另外还有日清食品与多力提供的UFO飞碟炒面与多力人参饮,让玩家们在玩乐之余,也能补充足够能量!

现场这么多好礼,还不当天叫个曹操专车,赶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4馆05区IGG展台现场去拿?

来源:上方网 阅读原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eyes/text/201808-14742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