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神武3》ChinaJoy热力应援咪咕音乐毛不易专场

  2018年第十六届ChinaJoy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作为此次参展的重要厂商之一,多益网络携旗下17款精品游戏来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为玩家奉上一场游戏娱乐盛宴。与此同时,由多益网络《神武3》冠名的咪咕音乐会上海场也即将在今晚8点开唱,毛不易、刘惜君等实力歌手将在上海宝钢体育场,为歌迷和玩家们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同时也是为多益网络ChianJoy助威。

多益网络与咪咕音乐全面合作
多益网络与咪咕音乐全面合作

  多益联手咪咕音乐,全国巡演共享音乐盛宴

  作为中移动咪咕音乐的战略合作伙伴,多益网络在与咪咕音乐开启全面合作后,已经总冠名了第十二届咪咕音乐汇、全国20场咪咕音乐现场,并连续在广州、成都等一二线城市,开启了多站的明星专场,其中不乏徐佳莹、丁当、许嵩、金玟岐这样的实力唱将。

  而此次的“神武3·咪咕和ta的朋友”专场上,多益将携手毛不易、刘惜君及新晋唱作人吴奇,一起在上海宝钢体育场,为聚集于此的音乐歌迷和游戏玩家带来一场泛娱乐盛宴,让所有观众们感受到游戏与音乐的双重魅力。

神武3冠名演唱会
神武3冠名演唱会

  ChinaJoy人气爆棚,多益网络引领游戏浪潮

  另一方面,在人气爆棚的ChinaJoy游戏展现场,位于N1-02展台的多益网络,用品质超高的精品游戏和精彩纷呈的现场活动,吸引了大量玩家的观展和试玩。在刘飞儿、周淑怡等网红主播的现场助兴下,多益网络展台人山人海,火爆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而现场送出的福利中当然也包括今晚即将开唱的毛不易、刘惜君专场演唱会门票,逛展听歌两不误,玩家们还真是来对地方了。

刘飞儿周淑怡点燃玩家热情
刘飞儿周淑怡点燃玩家热情
神武3手游CJ争霸赛引围观
神武3手游CJ争霸赛引围观
多益试玩区人气爆棚
多益试玩区人气爆棚

  本届ChinaJoy多益网络联手咪咕音乐,大玩音游联动,从多维度多层次连接游戏玩家与音乐歌迷,为玩家提供更丰富的娱乐体验!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chinajoy2018/duoyi/news/201808-147673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