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建行信用卡现身Chinajoy展台 重拾那些和压岁钱有关的记忆!

  还记得小时候的第一张银行卡么?对于大部分80后90后,甚至是00后而言,小时候第一张属于自己的银行卡,往往是中国建设银行发行的十二生肖银行卡。

  那个时候,在家长的带领下把一年的压岁钱存进银行,小小的手里拿着一张属于绘制着生肖图案的银行卡,感觉自己拥有了整个世界。 有关于中国建设银行生肖卡的记忆,是当时最潮银行卡的记忆,也是我们人生第一笔财富的记忆。

  后来我们逐渐长大,喜欢上了变形金刚、蝙蝠侠、玩起了娃、打起了电竞,成为了二次元爱好者,甚至有一段时间里它和我们那最时尚的生活渐行渐远。

  但是今年,那个曾经承载了我们记忆的它回来了!它带着我们最常用的消费方式——建行信用卡,带着今年最潮流的口号——“这就是C位”闪亮的站在了我们Chinajoy的展台上!一别多年,蓦然回首,我们才发现原来它的改变绝不仅仅是成为信用卡这么简单。

  它记得我们追过的电影,玩过的游戏,喜欢过的娃娃,并伴随着我们成长和改变。最终,它努力着,将自己变成最好的样子,重新站到了我们面前,冲我们露出灿烂的笑容。或许,每一个看到那承载儿时幸福的标志时,都会有些讶异,有些感慨——老朋友,重新见到你真好!

  如果仔细看看产品,建行信用卡这位朋友显得尤为贴心,不管是对音乐、游戏的喜好,还是兴趣爱好的消费,都有着专门的产品给予优惠。但是,建行信用卡做到的,远远不止这些。

  当我们执着于“世界这么大,我想出去看看”的时候,建行信用卡为我们提供了旅游需求的各类产品。

  当我们被自驾一族圈粉,想开车与大自然来一场自由自在的接触时。建行信用卡保障了我们的用车需求。

  当我们步入职场,当我们在城市打拼,当我们遇到心仪的女孩儿,当我们即将拥有家庭,建行信用卡为我们保障了租房、装修、甚至是家庭医疗保险的需求。

  它伴随我们长大,照顾我们成长,也许还会关怀着我们慢慢变老。不过,只要我们需要,建行信用卡始终都在!

  当我们从畅想与回忆中抽出身来,看看建行信用卡进驻Chinajoy的海报,似乎它在告诉我们一些什么。是强调“C位”的年轻张扬,还是凸显展台的奇特巧思?亦或是展现出年轻人活力激情之外的成熟与稳重?山雨欲来风满楼,这一次次的宣传和铺垫下,建行信用卡的Chinajoy之行,绝不仅仅是一次普通的参展,而是一次与众不同的时尚风暴!

  至于今年的Chinajoy,建行信用卡会使用怎样的大招脱颖而出呢?这是一个值得仔细思索的问题,毕竟对如今的建行信用卡而言,拥有场景体验感的时尚展台只不过是基本操作。深耕年轻人群的它或许有着远超我们想象的准备。

  倘若,我们在这里看到了精彩的Coser表演、看到了时尚的劲歌热舞、亦或是看到了与众不同的互动环节,请不要惊讶。因为建行信用卡,总有惊喜等着你!2018年8月3日~6日,让我们到Chinajoy建行信用卡展位(N2馆—11),一起开一个久违的重聚Party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chinajoy2018/news/201808-14736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