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投资机构予完美买入级 定目标13美元

发表时间:2012-07-24 作者:互联网 编辑:白饭 来源:互联网

  韩国投资公司未来资产证券(Mirae Asset Securities)今日(7月12日)发布投资报告,给予完美世界股票(Nasdaq:PWRD)“买入”评级,将目标股价定为13美元。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有报道称,完美世界已经获得由Valve推出的Dota竞技网游《Dota2》的大陆地区代理权。目前该消息尚未被证实,因此我们继续维持对完美世界的业绩预期。但如果出现下列情况,我们对完美世界的预期将更加乐观:

  1)招聘电子竞技方面的人才,或收购与电子竞技相关的公司;

  2)Valve公布《Dota2》的商业化模式;

  3)完美世界以合理的价格获得《Dota2》授权。我们认为,如果完美世界获得《Dota2》大陆地区代理权,则同时最高在线人数可达到60万。

  《Dota2》将与腾讯《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形成竞争

Dota2
Dota2

  我们获得的消息称,腾讯之所以退出《Dota2》竞购,主要是因为《英雄联盟》开发商Riot Games公司的强烈反对。《Dota2》和《英雄联盟》的不同之处在于高端和低端,原创和改编。尽管《英雄联盟》获得了成功,但我们的数据显示,玩家仍青睐于原始的《DotA》。

  《DotA2》营收模式仍不明朗

  《DotA2》的一个重要卖点就是忠实于最初的《DotA》。Valve已经公开表示,《DotA2》将是一款“免费增值游戏”(free-to-play)。但Valve是一家营利企业,因此会试图通过《DotA2》来创收。而且,为了使用“DotA”这个名称,Valve还向暴雪公司(Blizzard)支付了一笔费用。

  估值:我们给予完美世界股票“买入”评级,将目标股价定为13美元。

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
[编辑:白饭]
上一篇:任天堂3DS美销量过五百万 WiiU前景乐观 下一篇:《御龙在天》最高在线达35万 将为腾讯Q3贡献

相关阅读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