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3】CJ爆料新进展:下半年将开启不删档测试

  国产骄傲,英雄史诗!在2012ChinaJoy上,光宇游戏正式爆料了旗下国产3D网游巅峰巨作《天骄3》的最新进展:下半年将开启不删档测试!距离《天骄3》领航封测三个月有余,玩家终于可以重返天骄世界,踏上震旦大陆新的征途,再次品味这款充满魔幻风格的史诗大作!

  时隔一季 不删档测试终临

  《天骄3》在今年的4月1日圆满结束领航封测之后,随即进入了紧张的版本调整过程。在此期间,玩家们传言无数:有玩家持乐观态度,推测光宇游戏会在7月底的Chinajoy之前推出《天骄3》的不删档测试,以博得玩家关注,拉动人气;不过也有玩家清点了《天骄3》在领航封测时出现的问题,认为许多需要修改的地方不是在短期内就可以完成的。

  对此,光宇游戏则保持了一贯的低调态度,从领航封测结束到爆料将再次开启封测,期间只是在CJ的现场提供了《天骄3》领航封测改进后最新的一个试玩版本。对于该游戏的调整进程及不删档测试开测日期则只字不提。

《天骄3》截图
《天骄3》截图
《天骄3》截图
《天骄3》截图

  披荆斩棘 打造最顶尖大作

  从目前CJ现场《天骄3》的试玩版本体验来看,全新的游戏版本已经趋于成熟,优化程度也很高,顶级3D引擎打造的写实风格轻松碾压虚幻3!电影般的画面质量,浑然天成的昼夜更替。采用国内最先进的纯3D渲染技术,《天骄3》让整个游戏世界自成一体,角色的动作犹如行云流水般顺畅!没有过分的夸张华丽,最真实的上古战争体验就在这里!

  经过一个季度的版本调整,《天骄3》除了新增了海量的内容和大刀阔斧的改进之外,还针对领航封测中出现的细节问题及玩家的意见进行了修改。在CJ现场试玩过的玩家和媒体纷纷表示,对《天骄3》的不删档测试报以很大的期待,相信这款集合了大量新创意和玩家意见的游戏会更加给力,得到玩家的广泛拥护!

《天骄3》截图
《天骄3》截图
《天骄3》截图
《天骄3》截图

  无论新版本如何,恐怕我们也只能耐心等到下半年,光宇游戏正式公布《天骄3》不删档测试的确切时间后才能见分晓。精美绝伦的3D画面,百种以上的独特玩法,宏大无比的上古世界,离奇曲折的副本故事,激烈异常的公会争霸……2012国产3D魔幻网游巅峰巨制《天骄3》带你穿越时空,踏入风起云涌的震旦大陆,感受神秘莫测的上古世界!

[编辑:若爱]

天骄3天骄3公测2012ChinaJoy天骄3公会争霸3

上一篇:蔡明宏:【轩辕剑】最新网游已在开发中 下一篇:真人PK!天龙八部十大门派超逼真COSPLAY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