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DNF手游版画面从2D进化3D:官方演示视频首爆

  近日,韩国NEXON游戏公司在新品发布会上公布了旗下7款即将上线的手游产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DNF手游版了。该作由其旗下的Neople团队开发,中文暂名《地下城与勇士:魂》,同时也宣布了游戏将在10月18日到22日期间进行韩服首测,并公布了游戏进一步的情报。

DNF手游版(DNF魂)官方宣传视频(实战演示+职业介绍)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DNF手游版采用了虚拟摇杆的操作方式,角色除了端游原作中的30个技能外,还增加了数十种手游版的专有新技能,但角色在战斗时只能装备6个技能。另外,DNF手游版还提供了回避以及反击技能,类似必杀技的“魂系统”等。

  而DNF手游版职业方面在本次首测将开放8个,分为4个基础职业,8个转职职业。

  男鬼剑:剑魂,狂战士

  男法师:元素爆破师,冰结师

  女格斗:气功师,街霸

  女枪:枪炮师,机械师

  在端游里,DNF一直作为国内“腾讯三兄弟”(LOL/CF/DNF)之一而驰名,同时也可以说是经典端游IP转手游的最后一位成员,游戏在国内有一定的影响力,手游版究竟能否延续端游经典还得等待国服上线由玩家验证,关于DNF手游版的进一步报道请关注叶子猪游戏网。

[编辑:Mayx]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