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在身上的历史 【征程】中神器的诞生

  青春梦网旗下3D奇幻PK网游《征程:血之心》,将在今日14:00开启疯狂内测,《征程:血之心》为玩家们开启了一个玄幻的北欧神话世界,在这充满战斗的世界中,各种武器,装备是永恒的话题,而那些神话中传说的神器,更是让人心生向往,今天就带着各位玩家看看那些北欧神话中的神器,以及《征程:血之心》装备的品质的划分。

  《征程:血之心》官网地址:http://zc.yhdream.yzz.cn.yzz.cn/

  【神话的那些神器】

  永恒之枪:被誉作是“天界失落的神矛”“流星之枪冈格尼尔”,它是北欧主神奥丁所使用的专属武器,这枪的能力相当单纯且强大,就是“一掷出就一定会命中目标”,是百发百中的神枪,可以击穿它击中的任何东西。此枪是侏儒铁匠杜华林打造,有Rune的神圣契约,透过其魔力,没有刺不穿的盔甲,此外,以世界树所制造的枪柄,更是坚硬得让人惊讶,不管任何武器都无法破坏这支神枪。持有者将成为世界的统治者。

  安德华拉诺特:是北欧神话中侏儒安德瓦利的戒指,也有说法认为是手环。其名字的意思是“安德瓦利之宝”也就是“吸金指环的意思,它拥有能制造财富的能力,另外还是托尔金笔下《魔戒》中的至尊魔戒的原型。

  布里希嘉曼:有“闪亮的项链”、“情热”之意,是一串耀眼无比,华丽绝伦的项链。传说它可能是由黄金或是珍珠制成的。北欧神话中的提到,布里希嘉曼拥有魔力,可以使穿戴的女性更加美丽,使男人都无法抗拒。

  雷神之锤:据说此锤的头是坚硬的岩石或是铁所打造而成,握柄部份则是以世界之树的木材作成。不用的时候还可以缩小放进口袋里。此武器的功能为可以击穿任何东西,要是把它扔出去,它会毫无误差地击中目标,而且飞出去之后还会自动飞回持有者的手中。 

传说中的雷神之锤

  【多种品质 属于自己的神器】

  聊完了北欧神话中的那些神器,来看看游戏中的装备吧,丝毫不比神话中的逊色,《征程:血之心》中每个人物都可佩戴12种装备,分别是武器、头盔、护肩、项链、铠甲、腰带、护手、靴子、戒指、翅膀、披风、时装。装备、物品都有不同的品质,可以通过物品名称的颜色来判断:普通(白色)、精良(蓝色)、史诗(紫色)、极品(金色)、传说(橙色)。在游戏中切换装备除了属性变更外,人物外观也会随装备等级的提升而越发华丽。在《征程:血之心》中却大可不必如此,游戏中的各大副本Boss都会掉落超多的金色装备。另外,《征程:血之心》还有全面的装备强化系统,玩家们可以轻轻松松获得属于自己的神器。

属于自己的神器

[编辑:六悦]

征程征程历史血之心征程神器

上一篇:海陆空集结号 “战争三部曲”现场揭秘 下一篇:MMO端游成腾讯ChinaJoy重头戏 4年UP开花结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