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O端游成腾讯ChinaJoy重头戏 4年UP开花结果

2012ChinaJoy叶子猪游戏网现场直击报道

  在7月26日-29日的第十届ChinaJoy上,向来被外界认为“凭休闲游戏起家”的腾讯游戏却“一反常态”,除了展出了体育、射击等多款竞技类游戏之外,更以《剑灵》、《上古世纪》、《斗战神》、《轩辕传奇》、《御龙在天》、《刀剑2》、《QQ仙灵》等一大批MMO端游作为主打,接连发布最新的游戏内容或者近期的测试信息。正如腾讯游戏自今年3月年度发布会至ChinaJoy一直秉承的“UP”主题一样,其旗下的MMO端游业务在经过4年的布局UP之后,终于迎来了开花结果的时刻。

《斗战神》第六职业龙女首发冰雕解冻
《斗战神》第六职业龙女首发冰雕解冻

  今年是中国网游产业发展的第12个年头,也是ChinaJoy第10年,折射的是整个行业的缩影,腾讯游戏身处其中亦不例外。然而有趣的是,业内对于MMO端游成为今年腾讯游戏参展ChinaJoy的重头戏并不意外。

御龙在天腾讯剑灵上古世纪斗战神MMO端游

上一篇:穿在身上的历史 【征程】中神器的诞生 下一篇:CJ后【猎灵】推新版 爆料主打一回基情牌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