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引擎 【轩辕剑6】上海见面会爆料汇总

2012-07-28 09:47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2012ChinaJoy叶子猪游戏网现场直击报道

  7月26日,《轩辕剑6》首次玩家见面会在上海举行。轩辕剑之父蔡明宏携部分DOMO小组成员出席了本次见面会,与到场的几十位玩家探讨了有关《轩辕剑6》的最新进度和开发理念。

  本次见面会也是畅游宣布代理《轩辕剑6》之后举办的首个线下活动,而由木质和绸布打造的精美画轴周边也赢得了不少玩家的称赞。

  22年,剑的传说!《轩辕剑6》官方网站>>>

  与DOMO小组互动!《轩辕剑6》官方论坛上线>>>

见面会现场不少玩家提前到场了
见面会现场不少玩家提前到场了
蔡魔头和部分DOMO成员在现场
蔡魔头和部分DOMO成员在现场

  【蔡魔头:有的迷宫会没有怪】

  见面会的焦点,当然是《轩辕剑6》的游戏内容爆料。蔡魔头表示,《轩辕剑6》的主线迷宫不会太为难大家,方便大家体验剧情。但是很多支线迷宫一定会做的非常有意思,非常有挑战性,比如有的迷宫会没有怪物,但是里面的各种解谜机关会非常考验玩家。

  谈及这次畅游代理《轩辕剑6》,蔡魔头表示,畅游对于《轩辕剑》系列是很认真很有诚意的。他们对于轩辕剑的了解和调研,包括未来的营销计划,都让魔头和DOMO小组很感动。

上海后援会赠手书给畅游和大宇
上海后援会赠手书给畅游和大宇
轩辕剑之父给玩家在画轴周边上签字
轩辕剑之父给玩家在画轴周边上签字

  【DOMO美术:怪物会重制】

  《轩辕剑6》目前公布了不少场景设定原画,关于人物角色却公布内容较少。对此DOMO小组的美术在现场主动谈及了怪物设定的相关情况——由于《轩辕剑6》采用的是全新的游戏引擎,所有怪物都会重新绘制,不过很多经典怪物依然会保留,会以全新的形态出现,给玩家不一样的感觉。

DOMO罗国成,你还记得江都的雨虹吗?
DOMO罗国成,你还记得江都的雨虹吗?

  【现场花絮:罗国成现场找女友】

  本次同蔡魔头一起出席见面会的DOMO成员全部专程从台湾赶来参加此次见面会,都是见证了《轩辕剑》系列一路成长的元老级人物。不少玩家对他们在DOMO世界中的台词都耳熟能详,在现场更是引来了一阵阵欢笑。

  会后,蔡魔头等人耐心的在所有玩家得到的画轴周边和带来的纪念品上一一签名,上海轩辕剑后援团的玩家也向大宇和畅游赠送了他们精心准备的礼物。

>>>>进入2012Chinajoy叶子猪专题报道<<<<

上一篇:境界SG不做花瓶 服务CJ只为【天地决】 下一篇:28日ChinaJoy人流剧增 主办方禁派周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