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程】疯狂内测升级火爆 全新副本内容首曝

  由青春梦网运营的《征程:血之心》已于7月27日开启疯狂内测,随着这次更高等级副本的开放,玩家们也将欣赏到更奇幻的北欧神话场景。全新副本克洛诺斯之墓这次带给玩家不一样的感受,当然,玩家们也要注意了,这次的新副本的难度还是比较大的,所有,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除了自身实力之外,情报工作也是要做好的,这次就给各位玩家介绍一下克洛诺斯之墓之中的BOSS,《征程:血之心》世界中少有的高帅富——克洛诺斯。

  【克洛诺斯其人】

  因为受到怀疑而被王国秘密处死的克洛诺斯,心怀不甘的他为了复仇,死神赫尔签订了协议,再次降临于这个世界,在过去属于自己的城市,现在埋葬自己的坟墓中,克洛诺斯召唤着一直追随自己的子民,带着他们向王国复仇。

  身为将领,而且还是一城之主的克洛诺斯身边当然有众多的追随者,在克洛诺斯死亡之后,他的众多追随者也都跟着死亡了,虽然克洛诺斯无法一次使用死神赫尔的神力把这些追随他的战士都召唤过来,但是当克洛诺斯收到致命威胁时,这些追随者还是可以通过牵绊出现在敌人面前,给予敌人突然而致命的打击。

《征程》里有一定的实力才能去挑战克洛诺斯之墓
《征程》里有一定的实力才能去挑战克洛诺斯之墓

  【战斗很特别 技能很强力】

  克洛诺斯所在场景中会有3堆石像,形成一个三角形,而克洛诺斯就位于三角形中心,每一段时间从中心刷出3只奴仆向石像移动,奴仆不是很强,玩家可以轻易击杀它们,但是如果奴仆到达石像附近,就会对石像进行攻击,将石像打碎,石像被打碎的同时会刷出石像鬼,石像鬼的固定伤害,视野非常之大,石像每次碎裂以后,隔一段时间,克洛诺斯就会召唤新的石像,而且克洛诺斯每隔一段时间会施放全屏AOE,将场上所有石像击碎,石像碎裂的同时克洛诺斯还能回复能量。石像没有攻击力,不会移动,但是玩家是没有办法攻击的,只有克洛诺斯的AOE和魔仆可以攻击。

《征程》中与现在战斗方式完全不同的BOSS战
《征程》中与现在战斗方式完全不同的BOSS战

  1. 巨力斩:虽然是近战普通攻击,但是伤害不低

  2. 魔仆:召唤可以击碎石像的魔仆,要注意了召唤的魔仆是对眩晕、麻痹、昏睡免疫的,只会攻击石像。

  3. 重铸:召唤新的石像

  4. 毁灭:以自身的范围群攻,伤害不是很高,主要目的是击碎石像。

《征程》中战前的各种准备是必不可少的
《征程》中战前的各种准备是必不可少的

  从富饶的地精挖掘场到喧闹的维京海湾,从神秘的无尽之海到神圣的圣地,《征程》带我们领略了不同的风景,让只存于我们想象中的奇幻景色立体丰满的呈现在我们眼前,而这次的全新副本克洛诺斯之墓将会带给玩家不同于之前副本的新奇感受。

良好的团队合作才是《征程》中打BOSS最好的保证
良好的团队合作才是《征程》中打BOSS最好的保证

  《征程:血之心》官网:http://zc.yhdream.yzz.cn.yzz.cn/

[编辑:若爱]

征程征程官网征程血之心征程好玩么征程内测征程副本

上一篇:CJ神吐槽:唐僧师徒女体现身 打“选妖三甲” 下一篇:网易【战歌】百万回馈活动 伦敦计划开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