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S新变革!海战世界全球首创夜战玩法

  畅游旗下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自开启不限号测试以来取得了大量玩家关注,同时研发团队也在不断推出新的玩法,增加游戏趣味性。在刚刚推出旗舰战模式后,官方透露更具有颠覆性的夜战模式也将在新版本中与大家见面。在夜战模式中,夜幕将成为最有效的隐蔽物,而特殊道具“照明弹”的加入将在此刷新游戏的点亮机制,据悉这也是目前在TPS类网游中独有的玩法。

  不限号不删档! 海战世界全新版本上线>>>

  http://hz.changyou.com/

  极速下载《海战世界》最新客户端>>>

  http://hz.changyou.com/download/index.shtml

  视频:画面首次曝光 海战世界夜战模式解析>>>

  【主创权威解析:夜战更刺激!】

  历史上,铁底湾所在的南所罗门群岛海域,发生过一系列的夜间战斗,而《海战世界》将这一切的场景还原在游戏当中,玩家将亲自置身于夜幕笼罩下的海面,在视距受限的情况下进行索敌和对战。在日前刚刚结束的上海站研讨会中,研发团队主要成员就新模式的设计思路进行了讲解:为了在还原性与可玩性之间求寻平衡点,夜战模式并非漆黑一片,从已公布的画面中可以看出,月光的照射下战舰的轮廓依稀可见,但船只点亮和搜索距离都有所降低,更加贴近历史。

  专为夜战而生!探秘海战世界新地图铁底湾>>>

  http://hz.changyou.com/hz/news/20150811/99406.shtml

夜战模式原画首曝 更贴近历史
夜战模式原画首曝 更贴近历史

  地形、天气、烟雾等诸多因素都可以影响一场战斗,夜战模式的诞生意味着 “昼夜变换”这一因素首次加入《海战世界》,让玩家在战斗中身临其境。海战与陆战不同,在辽阔的海战场上几乎没有可以利用的隐蔽物,尤其是对重型舰船来说更是如此,因此,夜幕就成为海战场上最大的掩护,在此模式中,双方舰队的交战将会产生许多近距离的遭遇战,玩家的体验更加刺激!

昼夜变换因素首次加入《海战世界》
昼夜变换因素首次加入《海战世界》
夜幕将成为这个战场上最有利的掩护
夜幕将成为这个战场上最有利的掩护

  【照明弹加入形成全新点亮机制】

  除了专为夜战模式设计的全新地图外,《海战世界》也为此开发了一种新的道具“照明弹”,它是目前在夜战中唯一能够进行点亮的道具,使用后可以提高对某一片区域的光照效果,相对而言在这个区域内的船只以及飞机的隐蔽值也会降低,从而使得其他船只能在更远的距离发现他们,但由于照明弹的数量有限,玩家需要根据战局的变化和对方的炮线位置来判断是否需要发射照明弹进行点亮,并形成有效集火,这对各位的大局观和预判能力都会是一个有趣的考验。

战舰已被照明弹点亮
战舰已被照明弹点亮

  在游戏中,照明弹的发射是通过船只的舰炮所进行的,但它和舰船的火炮并不互相冲突,成功发射照明弹后可以照亮相应的区域,其操作方式与目前游戏中的烟雾弹非常相似。值得玩家注意的是,照明弹的效果是有时间限制的,在燃烧一定时间后就会熄灭。

主动发起攻击也会暴漏位置
主动发起攻击也会暴漏位置

  【海空潜三维联动 体验更真实】

  在夜战模式曝光后,很多玩家好奇航母在夜战中到底会不会出现? 历史上,航母很少在夜战中出现,因为视野受限导致飞机起降的危险系数极高。而《海战世界》研发团队为了增加游戏的可玩性,在夜战中并没有对航母做额外的限制,航母爱好者仍可以在夜间操控飞机。当然,特色舰种潜艇也会毫无疑问的参与战斗,在夜战中它会更贴近历史海战中的定位,在黑夜中带来更加残酷的刺杀。

夜战中的潜艇更贴近历史定位
夜战中的潜艇更贴近历史定位
首创海空潜三维夜战
首创海空潜三维夜战
不限号测试热战中!
不限号测试热战中!

  在二战中,因技术及装备不够发达,所以大多数舰队尽量规避夜战,但事实上,夜战更加考验舰队的团队协作能力以及战术策略的运用,从照明弹的点亮到诱敌的设置都将成为决定战局的关键,而关于海战夜战的战术也将吸引各位舰长不断进行探索!《海战世界》不限号测试正在热战中,更多惊喜等你发现!

  革命性更新上线 最新内容一览>>>

  http://event.changyou.com/hz/201506/data/index.shtml

  三维战场!《海战世界》游戏特色全解析>>>

  http://event.changyou.com/hz/201503/feature/

  【关于《海战世界》】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是畅游(NASDAQ:CYOU)旗下首款以二战海战为题材的3DTPS载具战争大作。游戏以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辅以舰载机系统,形成囊括百艘名舰、覆盖海空潜三维火力网的完备舰船体系;同时,游戏拥有富多变的高自由度团队战术系统,玩家在再现“狼群战术”等史上著名战术的同时,还可利用地图海域中可互动的场景要素衍生“密集防空阵型”“雾区扰敌”等自创战术,主宰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

  hz.changyou.com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网易第二季度营收48.33亿 游戏收入增64.8% 下一篇:腾讯Q2营收234.29亿元 手游收入同比增长11%
分享到:

海战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