恺英公主团CJ强抱事件 致命诱惑挡不住

  ChinaJoy两大法宝,妹纸和周边,而凹凸有致的ShowGirl首当其冲成为了各路宅基腐的最爱。7月27日-29日CJ会展圆满落幕,为博得“玩家”一顾,各大厂商在此期间可谓使尽浑身解数,最为亮丽的ShowGirl自然是制造焦点的利器。无论是雅典娜的小短裙,还是75EShow Girl的暴露无下限,这些无疑是是厂商们精心策划和部署的亮点。然而恺英网络无心插柳,却因旗下公主团的致命诱惑也引发了一场“强抱事件”,瞬间将网友的目光齐聚这位国内社交网游No.1的大厂商。

  屌丝强抱SG,公主诱惑挡不住!

  早前,恺英网络为满足大家期待的心情,预先放送了大批福利照,曝光了参与本次CJ的ShowGirl——恺英公主团。从清新可爱到性感妖娆、从热情似火到冷艳知性,由16名妹纸组成的公主团,成功的满足了各路宅基腐人士五花八门的刁钻口味。也正因为公主团de 致命诱惑,才为本次CJ的“强抱事件”埋下了“祸根”。

  CJ当日,恺英展台上主持人正引导现场玩家与ShowGirl互动,却突然出现惊人的一幕。一位身穿黑色T恤的屌丝男猛然冲向恺英公主团,强行抱住一位身材火辣的ShowGirl。一瞬间现场失控,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立刻上台拉开两人,而那位ShowGirl也由于惊吓一度被送往台下。

  网友聚焦“强抱事件”,女主原是17岁混血嫩模!

微博疯狂转发
微博疯狂转发

  “强抱事件”一经发生就立刻被现场人员抓拍,并迅速发布到视频网站,短短2日点击率立刻飙升至6万。此外,在微博上拥有200多万粉丝的“全球创意搜罗”也率先播报“强抱事件”,引发了网友热议,转发迅速破千。而经过网友人肉,事件女主角戴安娜的资料也被一一曝光。

强抱事件女主角——戴安娜
强抱事件女主角——戴安娜

  三岁考入上海电视台小荧星艺术团舞蹈队,而后参加各种市级以上政府或电视演出,出国访问。十五岁获得媒体青睐,担任各类平面模特,大小奖项所获颇丰。她是年仅17岁的嫩模,她也是有着英国血统的混血妹纸,她就是“强抱事件”的女主角——戴安娜。

戴安娜特写照
戴安娜特写照

  姓名:戴安娜

  身高:168CM

  体重:45KG

  三围:85 59 88

戴安娜生活照-1
戴安娜生活照-1
戴安娜生活照-2
戴安娜生活照-2

  一方面,从“强抱事件”我们不难看出,恺英网络旗下的公主团都有着宅男屌丝无法抗拒的魅力。另一方面,ShowGirl的质素足以让我们窥窃到恺英这家大厂商的财力和对玩家的诚意。据悉,下阶段该公司主推《白蛇传奇》、《蜀山传奇》、《斗战西游》三款页游,想要尝试的玩家可要密切关注哦!

[编辑:蕉蕉]

ChinaJoySHOWGIRL恺英网络公主团

上一篇:大红灯笼高高挂【神雕OL】火红婚礼值得拥有 下一篇:零束缚 无限制 【龙刃】传承经典再续佳作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