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罡地煞齐聚 【武林秘籍】之武侠的真谛

  在民间一直流传着这么一种说法:三十六天罡与七十二地煞一正一邪,常常联合行动,降妖除魔,维护世间和平。巧合的是在《武林秘籍》中也存在着这么黑白两类人群,他们进行着正义与邪恶的抗衡,目的只是维护江湖的平静。

  回忆过去 天罡地煞忘不了

  忆往昔,《水浒传》一百零八将,刚刚好是天罡三十六地煞七十二。他们义聚梁山,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凭借水泊天险,替天行道,除暴安良,声震天下!虽经历八百年沧桑,但英雄好汉的踪迹仍历历在目,为人们赞赏不绝!今朝归来,数风流故事,还看《武林秘籍》!

升级绝佳秘境
升级绝佳秘境

  《武林秘籍》 天罡地煞一个不少

  《武林秘籍》为我们展示的是一个真实的武侠世界,所以和所有的江湖故事一样,它充斥着正义与邪恶,腥风血雨随时可见。药师、猛士、道士、侠客四大职业激烈碰撞,他们有正有邪,收集秘籍,修炼神功。武林至尊的争夺,黑白两道注定势不两立。谁是天罡?谁又是地煞?前盟主突然消失,武林秩序不再,谁会遵守武林规矩,谁又不再遵循道义原则?天罡地煞又将做出如何惊天之举?一切分晓尽在《武林秘籍》!

四大职业 日常活动各有不同
四大职业 日常活动各有不同

  《武林秘籍》 天罡地煞装备弱爆了

  地煞孙悟空有如意金箍棒,天罡猪八戒有九齿钉耙。装备是pk中至关重要的元素,《武林秘籍》这群侠客英雄自然少不得自己的杀手锏!

  服装装备自不必说!翅膀系统不仅使他们外形炫丽,而且还可以加强角色的攻击力和自我保护能力,不过打斗之时还要当心伤人于出其不意的暗器系统哟。一个好的坐骑可以大大提高战斗力,想要汗血宝马还是疾风狂狼,由你决定!此外,《武林秘籍》还为玩家准备了各种各样的神奇宝宝哦,带上它们出征,绝对让你出尽风头!

武林秘籍
武林秘籍

  怎么样,《武林秘籍》中的天罡地煞是不是同样很给力?体验乐趣,放飞开心!在这个武侠的世界里尽情制造属于自己的惊天之举吧!

[编辑:阿星]

武林秘籍武林秘籍好玩吗武林秘籍武侠真谛

上一篇:为【天地决】争光 境界95后SG后生可畏 下一篇:劲爽第一步!【封神榜3】新手村交火实录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