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刃】血盟争霸再掀风雨 看我扭转乾坤

  《龙刃》中激烈的血盟争霸战,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疾雷、狂岚、红莲,三大阵营立于九州之上,形成三足鼎立之势,谁将成为那匹黑马,杀出重围,制霸九州?九把神兵散落九州,谁又将获得重拾神器的资格?鏖战的血盟精英们,谁又能代表自己所在阵营出征逐鹿原战场的阵营之战?所有谜底静待揭晓!

《龙刃》游戏截图
《龙刃》游戏截图

  歃血为盟,兄弟结义

  在《龙刃》九州大陆冒险闯荡、寻找传奇的龙刃神兵的旅程中,你会遇到一些志同道合,与你一同披荆斩棘的朋友。你可以和他们一起探索,一起面对敌人,一起笑傲风云,一起创造属于你们的辉煌!只要是同一个阵营的玩家,就能建立并加入同一个血盟。哪个阵营创建的血盟,该血盟就属于哪个阵营;玩家可以换阵营,不能退阵营,切换阵营必须先退出所在血盟。

《龙刃》游戏截图
《龙刃》游戏截图

  万人同心,其义断金

  血盟争霸战是今后将要开放的城战的第一阶段,各阵营通过每周一次的角逐决出阵营的代表血盟。每一轮血盟争霸战持续一周,周一0:00至周四23:59,各血盟可以通过血盟NPC报名参加争霸战,且期间增加的血盟积分会纳入统计。统计截止后,取各阵营报名血盟中统计积分最高的四个血盟作为参战血盟并于周五公布。周六与周日晚7点半,参战血盟通过血盟NPC进入争霸战场并决出胜负,周六进行半决赛(四进二),周日进行决赛(二进一),决赛胜者将成为阵营代表血盟,获得独特奖励。

  这是一场精英之间的对决,这是一场队伍士气的竞逐,唯有所有血盟成员,团结一心不断的奋勇前进,在惨烈的攻防较量中,战得猛烈杀个痛快,方能取得最终的胜利!

《龙刃》游戏截图
《龙刃》游戏截图

  勇者得志,荣耀共享

  血盟战决出胜负之后,将在全服进行公告,获得最终胜利的血盟,将收获无上的荣耀。获得血盟战决赛胜利的血盟成员将获得阵营霸主称号(按血盟所属阵营分别得到红莲霸主、疾雷霸主、狂岚霸主的称号,7天时限),盟主将获得阵营霸主称号(与成员称号相同)、王者天马(坐骑,不可存仓,不可交易,7天时限)与王者披风(背饰,不可存仓,不可交易,7天时限),并得到10000点点券(100点点券卡*100,不绑定,可自由分配)。

  血盟是我家,人人爱护它!亲爱的勇士们,血盟的荣耀等待着你前来维护与分享,《龙刃》期待你前来为血盟放手一搏!

《龙刃》游戏截图
《龙刃》游戏截图
[编辑:必杀技]

龙刃龙刃下载龙刃血盟争霸

上一篇:新版抢鲜体验 细数【梁山豪杰】“六宗最” 下一篇:【劲舞堂】Showgirl服装还原游游戏设计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