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7
手游推荐 

《梦想世界2》全新北漠攻城战将开启 百帮上演极限挑战

  《梦想世界2》盖世武功9月22日全面开启,全新内容助你仗剑斩天魔。全新玩法“北漠攻城战”强势来袭,百帮争霸一触即发,邀你来战!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森罗万象、盖世英豪

攻防之战 齐聚北漠

  为了抵御天魔宗愈演愈烈的攻势,薛城守广邀各大帮派成员来北漠城进行攻城演武以提升将士的实力,同时寻找一个驻守帮派增加北漠城的城防。战事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全民攻城,选出一个北漠城的驻守帮派第二阶段帮派挑战,决定驻守帮派是否轮换。

北漠攻防战
北漠攻防战

百帮争霸 一触即发

  梦想大陆上的侠客们可在每周六20:00-22:00登录游戏体验百帮争霸的快意恩仇,在规定的时间内战胜防守方主帅,则进攻方获胜,进攻方积分最高的帮派成为北漠城的驻守帮派。否则则为防守方胜利。

百帮争霸
百帮争霸

盖世武功 等你来战

  擂台生死斗只是新内容中的冰山一角。百级副本、城防攻坚、全新光武、更有神兽、坐骑等好礼邀你来拿。还在等什么?快叫上你的伙伴一起来战斗吧!

盖世武功
盖世武功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