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网获《Hawken》代理权定名【机甲世界】

2012-08-03 09:30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2012年8月2日,中国领先的无线及互联网公司空中网(NASDQ:KONG),与美国互动娱乐发行商Meteor Entertainment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获得由Meteor Entertainment研发的大型多人在线机甲战争类网游《Hawken》在中国大陆的独家运营权,并正式公布中文名称《机甲世界》。自此,空中网“世界系”游戏再添一名新成员。

《Hawken》斩获2012年E3三项大奖
《Hawken》斩获2012年E3三项大奖

  《Hawken》由Meteor Entertainment旗下Adhesive Games工作室使用虚幻3引擎开发而成,着重强调驾驶重型机甲激烈爽快的战争体验。日前,《Hawken》于2012年E3游戏展中首度曝光,并斩获最佳游戏、最佳PC游戏、最佳免费游戏三项大奖,受到玩家及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空中网CFO及董事会成员Jay Chang表示:“我们很高兴可以与Meteor Entertainment合作将《Hawken》引入中国网游市场。我们相信《Hawken》以机甲对战所呈现出来的独特画面风格、快节奏的游戏动作及战略性的游戏玩法,必将对中国FPS网游玩家产生巨大的吸引力。”

  Meteor Entertainment CEO Mark Long说到:“我们相信通过与空中网的合作,《Hawken》具备在中国市场取得巨大成功的潜力。我们也将致力于将具有更高制作水准的游戏作品带入网游市场,为当下的游戏产业带来一些积极的改变。”

  双方表示《Hawken》在中国大陆的发布细节及上市时间将稍后公布,而游戏本地化工作也将于近期正式启动。

《Hawken》游戏画面实际截图
《Hawken》游戏画面实际截图

  关于《机甲世界》

  《机甲世界》是一款第一人称机甲战争射击网游,由位于美国加州帕萨迪纳市的Adhesive Games工作室研发。游戏研发者着重强调驾驶重型机甲激烈爽快的游戏战争体验,同时又保有快节奏的移动速度及战略游戏的特点。

  关于Meteor Entertainment

  Meteor Entertainment位于美国华盛顿州的西雅图市,是一家旨在全球成功发行精品游戏为己任的视频游戏发行公司,强调引人入胜的内容,制定客服标准及社区协议。《Hawken》将是其首款标杆性发行产品。

  关于空中网

  空中网(美国纳斯达克:KONG),中国领先的无线及互联网公司,致力于为中国手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无线娱乐服务,同时为中国及海外互联网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大型在线游戏服务。

  2009年12月, 空中网继续向互联网游戏领域扩张,收购国内著名游戏研发运营公司大承网络。2010年空中网陆续推出大型3D 网游《龙》、《恶魔法则》、《侠客行》和《圣魔之血》,并在中国及海外市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备受同行业的关注。2010年10月,空中网将欧洲顶级游戏研发公司Wargaming开发的TPS类战争网游《坦克世界》引进中国,获得其在中国大陆的独家运营权,《坦克世界》2011年3月正式在国内商业化运营,已成为中国网游市场最具竞争力的产品。今年空中网又与Wargaming.net达成并签署一系列合作协议。Wargaming.net 授权空中网集团拥有中国大陆市场运营旗下战争网游《战机世界》及《战舰世界》在中国大陆市场永久独家运营权利。

滞空是《Hawken》一大特色功能   
滞空是《Hawken》一大特色功能  
虚幻3引擎效果逼真
虚幻3引擎效果逼真
被击中瞬间
被击中瞬间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远征OL梦想版】冰爽昆仑城上线 全民奥运 下一篇:玩到爽赢到爽!网易【战歌】2.0版今日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