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国内资讯>

Xrush携手《大话红楼》火力全开

2012-07-10 09:09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金山首款可爱风2D回合制网游《大话红楼》携手xrush网游加速器为国内玩家打造“不墨迹”网游!

  急速回合秒杀墨迹,国内最好的Xrush网游加速器合作,将为玩家成就最为爽快的回合战斗!合体法宝智能BOSS,游戏为你打造最具策略性的玩法!清新可爱美女如云,最休闲的回合游戏体验为你而呈现!

  


 

 

  加速回合 秒杀墨迹 八大必玩理由 :

  【法宝瞬时秒杀系统】

  法宝系统,是《大话红楼》中的特色玩法,他作为主角的“坐骑”的形式出现,能增加主角的移动速度,能为主角附加属性,在高手对决的时候,谁拥有先手谁就拥有胜算。

  【智能副本 脑力角逐】

  《大话红楼》地狱副本中的高智商BOSS诡异无常:它们或许不一定有变态的攻击力,但一定有最狡猾的AI,它们能猜出你的装备,猜出你的血量,甚至猜出你下个回合会放什么技能。当然,如果你足够强大,即使是智能BOSS也会臣服于你麾下的哟。

  【宠物幻化,美女相伴】

  宠物做为玩家在战斗不可或缺的重要帮手,而倍受追捧。《大话红楼》宠物系统设定有资质炼骨、天赋觉醒、灵魂装备(武器,战甲,护符)、技能领悟、技能融合等5大功能。携带一位娇艳欲滴,魔鬼身材般的“娇娘”,成为你生死相随的好伴侣。

  【极限演武斗 通关扬威名】

  如果有人问谁最了解你,你的回答可能会是你自己。当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你能有实力拿下自己吗?这可关乎你的声誉。重重关卡,名将守卫,等你打通关扬威名。

  【玩休闲小游戏轻松升级】

  游戏除了要有刺激的元素,休闲轻松的也必不可少。特别是针对女性玩家,玩玩小游戏就能轻松升级。在《大话红楼》里,可谓是别出心裁,妙趣横生,只会比你想象得更好玩!

  【DOTA攻防,激爽帮战】

  《大话红楼》中帮派会成为玩家们真正的家园,帮众的后花园,永远的避风港。但同时,领地也将会面临不同势力的觊觎,随时可能会发起挑战、讨伐、占领。最具魄力的大规模DOTA式帮派攻防战,尽在《大话红楼》!

  【绿色消费,平民网游】

  《大话红楼》倡导绿色理念,普通玩家也能在游戏中获得同样完满的游戏乐趣。游戏几大核心系统都是相当亲民的哟,玩家达到一定级别就可免费领养属于自己的强力宝宝(不止一只),飞行法宝炼化更是由NPC直接赠送所需素材完成!在《大话红楼》游戏中,成为高玩就是这么简单!

  【美女客服,高效团队】

  “为玩家提供更好的服务”是《大话红楼》团队的行动准则,从游戏诞生的那一天起,《大话红楼》就一直致力于为玩家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编辑:明月照我心]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