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吗?盘点【大荒传奇】最热门的五大去处

  2012国粹网游即将于8月中旬开启首次内测,在即将亮相的全新游戏版本里,除了系统玩法的更新之外,游戏画面的优化与提升也是值得关注的看点。作为以上古历史为背景的3D网游,《大荒传奇》里的美景可谓是非常之多的,今天就带大家看看《大荒传奇》最热门的五大去处吧!

  作为后土境对抗幽冥部族的前沿阵地,云桑村以其出色的剧情和绝美的风景吸引了所有玩家的关注,平整的道路、空阔的布局再加上柔和的色泽搭配,将这座世外桃源飘逸自由的风格完美的挖掘了出来。虽然郊外有幽冥大军来袭,但这片女娲圣土却未曾受到半点污染,有人说,这是女娲娘娘在暗中庇护着云桑的人们。

  如果说云桑村能带给你的是恬静与舒适,那么雄伟宏大的雷鸣城则会让你感到莫名的震撼。这座空中之城由轩辕氏最富经验的巨匠历时四十余年建造而成,防火防水防雷电,住上去那就是一个字,爽。更何况城里还有轩辕氏、西王母、吴刚月老等一批神仙和你作伴,可以说这是后土最适合居住的城市了。

《大荒传奇》截图
《大荒传奇》截图
《大荒传奇》截图
《大荒传奇》截图

  《大荒传奇》里的五大职业可以说各具特色,不但能力方面各有千秋,就连各族领地也因为各种原因呈现出完全不同的风貌。如果你是一位喜爱摄影的驴友,那你一定要去这五座村落看看。

  盘古秘境作为目前最高端的副本,玩法方面自然不用说,外观上也是非常给力的,四大方位加上中间的八卦阵,完全不同的五种地貌被完美捏合在了一个副本里,再加上守护神兽的强力挑战,这个副本永远是玩家们心中最震撼的所在。

  作为抗击幽冥大军的前线阵地,桑阳荒原因为长期的战乱而变得一片荒凉,各种势力在这片土地上展开旷日持久的战争,也营造了一片紧张的气氛。作为玩家而言,这片地图最大的功用就是做任务、升级,当你级别够高,你就再也不用来这片令人感到寂寞的废土。

[编辑:必杀技]

大荒传奇大荒传奇官网大荒传奇下载

上一篇:小坐starbucks 享【帝国天下】战争策略激情 下一篇:【丝路传说】暴力“奶妈”即将降临欧亚大陆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