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江湖】MM首选 高贵优雅女乐师

  《热血江湖》专区:>>>点击进入

  《热血江湖》礼包:>>>点击领取

  《热血江湖》客户端:>>>点击下载

  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旗下著名3D武侠网游《热血江湖》,改编自韩国同名漫画,拥有原汁原味的武侠背景和情节。明快清新的游戏风格、炫酷激烈的武侠打斗、丰富多样的游戏系统、精彩无限的线上活动,让其一直深受广大武侠迷的喜爱。《热血江湖》优秀的游戏品质不光吸引了众多男性玩家,来自五湖四海的MM们也加入到了这个武侠的世界,可爱的Q版人物、时尚绚丽的披风服饰,让喜爱武侠文化的美女们,被其中的魅力所深深吸引。

《热血江湖》女乐师
女乐师

  《热血江湖》拥有七大职业,刀客、剑士、弓手、枪客、医生、刺客、乐师。作为新近登场的全新职业,乐师一出现就受到了玩家的推崇,其中MM玩家们更是对乐师赞不绝口。乐师拥有高贵优雅的气质和独特的攻击方式,绝对是MM们的首选职业。

《热血江湖》女乐师
女乐师

  琴自古以来都属于乐器,只有使用音功的人才会以琴为乐器,赋予琴高雅脱俗之外的另一层神秘特色。乐师以琴为武器且外形高洁文雅,气质翩翩,颇有飘然出尘的谪仙气质。手持古琴奏下具有强大杀伤力的乐曲,你是否想起了林青霞演的红衣东方不败的英姿?对于外观控的MM们来说,在外形上胜其他职业一筹的乐师,是她们的不二之选。

《热血江湖》女乐师
女乐师

  当然,玩游戏光有出色的外表也是不够的,只有拥有强大的实力,才能在游戏中脱颖而出。乐师属于法系职业,外表看似柔弱,其实内在蕴藏着巨大的能量。乐师在进行攻击的时候可以给自己设置和弦的状态,分为三和弦、七和弦、九和弦,这三种状态分别对玩家进攻的效果产生不同的增益影响。乐师可攻击,可辅助,可控制自身的情绪赋予强力的一击,并且可攻击多名敌人,或者给敌人加上致命的debuff效果,属于全能型职业。进可攻,退可辅助,对于MM来说绝对是既安全又可靠,打怪升级得心应手。

《热血江湖》女乐师
女乐师

  汉宫秋月、高山流水、岳阳三醉、梅花三弄、潇湘雨夜……如此诗情画意的内功招式只属于乐师,只有乐师才会使用。MM们不要犹豫,赶快加入《热血江湖》,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乐师角色吧!你也能成为控制音符的武林高手!

《热血江湖》女乐师
女乐师
《热血江湖》女乐师
女乐师

  热血豪情传天下,刀歌剑舞战江湖!

  《热血江湖》官网:http://rxjh.cdcgames.net/

[编辑:若爱]

热血江湖热血江湖官网MM玩家热血江湖职业热血江湖礼包热血江湖乐师

上一篇:冰川筹划 【九州OL】或拍游戏电视电影 下一篇:【猎灵】基情版 同性玩家恋爱现状调查报告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