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公测 《热血江湖2》公布刺客预告视频

  由17game代理运营的3D飘逸武侠网游《热血江湖2》将于8月18日开启公测,《热血江湖2》改编自韩国人气同名漫画,以传统武侠题材为背景,以多元化的轻功武侠战斗玩法为核心,为玩家展现出与众不同的经典武侠传奇。今日官方正式公布了游戏新职业“刺客”的预告视频,身手敏捷的暗杀者或将成为公测焦点。

新职业【刺客】预告视频

  《热血江湖2》公测将开放大量全新的游戏内容,角色等级上限将从原来的65级提升至70级,同时游戏的第五个职业“刺客”也将在公测当中与广大玩家见面。此外《热血江湖2》推出全新的对立地图“雪光雪原”,玩家可以从东限坪北侧的入口进入新地图雪光雪原进行升级,并与对方派别阵营的玩家展开激烈对战。

  刺客是《热血江湖2》当中的第五大职业,特殊的隐身技能让刺客成为游戏当中出色的暗杀者角色。刺客可以利用隐身和独特的技能组合快速无声地接近对手,并在对方尚未作出反应之前给予连续性的重创。刺客拥有将对方击至半空以及击晕的控制技能,配合其隐身的特性在PVP当中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凶狠的角色形象。

  刺客可以在战斗前利用【隐身】术潜行靠近敌人,可以在战斗中使用【潜灵术】瞬间隐身摆脱敌人的追击,是进可攻退可守的兼备型职业。刺客也是游戏当中唯一可以同时使用双刃武器的职业,配合其本身的敏捷特性,高速的攻击动作也让刺客在战斗当中的动作感更加炫酷。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江湖无声暗杀者8月18日即将揭开面纱!赶快呼朋唤友加入江湖世界,精彩的游戏内容和更强的挑战等你来一一体验。

  无轻功,不武侠!

  官网:http://rxjh2.17game.yzz.cn/

  论坛:http://bbs.rxjh2.17game.yzz.cn/

  关于17GAME:

  17GAME于2003年正式成立,是一家从事网络游戏运营、开发、代理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网络游戏行业的领跑者。17GAME致力于游戏的开发和运营,目前在国内推出了《热血江湖》、《神泣》等多款不同风格类型的网络游戏,构成了企业丰富多样的网络游戏产品线。在《热血江湖》游戏的运营中,公司率先在国内提出“游戏免费,道具收费”的运营模式,赢得了用户乃至整个业界的一致好评,取得了出众的成绩。2014年2月,17GAME宣布获得《热血江湖2》中国大陆地区独家代理权。

  关于MGAME:

  Mgame为韩国著名的游戏开发商,于1997年3月在韩国正式成立。在过去17年中,Mgame开发的PC游戏及网络游戏已经遍布世界各地,包括中国、台湾、日本、韩国、泰国等。《热血江湖》和《热血江湖2》是Mgame打造的旗舰级游戏产品,曾荣获“韩国游戏总统奖”等多项游戏大奖,也使得Mgame在韩国的知名度持续提升。

[编辑:Bkhalo]
上一篇:纯网游真PK《画皮世界2》邀战视频今日曝光 下一篇:猫娘明日香性感撩人 大师级cosplay合集
分享到:

热血江湖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