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Q传2】暑期上线 首创回合全民骑战

  《水浒Q传2》专区:点击进入>>>

  《水浒Q传2》下载:点击进入>>>

  畅游(NASDAQ:CYOU)旗下Q版回合网游《水浒Q传2》正式推出“全民骑战”新理念,开创坐骑可真实参战的回合制游戏新纪元。在游戏中,玩家可骑乘坐骑进入战斗、对抗强敌。同时,坐骑拥有多种超级必杀技,在回合制网游中第一次形成角色、坐骑、召唤兽三位一体的全新战斗模式,玩家的战斗实力和策略性大幅增强,带来更为拟真的战斗体验!

  《水浒Q传2》由创造了“水浒Q传系列”的国内回合游戏金牌团队火石软件研发,历时四年精心打造,对回合经典玩法进行全面升级。目前,游戏已进入玩法功能的最后调试阶段,并将于暑期上线。

全民回合骑战网游《水浒Q传2》暑期强档上线
全民回合骑战网游《水浒Q传2》暑期强档上线

  回合坐骑首次真实参战

  在以往的回合游戏中,坐骑只是代步工具,并不能跟随玩家进入战斗。《水浒Q传2》在回合制网游领域中,首次实现坐骑真实参战,坐骑将同玩家一起进入战斗,并肩作战。坐骑拥有多种超级技能,可实现对敌人的多段攻击,是玩家最为可靠的战友。骑战功能的实现,更好地诠释了《水浒传》中梁山好汉并肩战斗的桥段,比如,玩家可骑乘炫酷坐骑,成为三军将领,首次在回合制游戏中实现带兵作战的恢弘场面,与挚友兄弟共同完成剿灭邪恶势力的英雄壮举!

《水浒Q传2》坐骑真实参战,主动出击    
《水浒Q传2》坐骑真实参战,主动出击   
《水浒Q传2》骑战实景截图
《水浒Q传2》骑战实景截图

  在游戏中,坐骑被赋予了拟人化的特征,可以成长、可以学技能、可以换装备。同时,与召唤兽一样,坐骑也有属性区别,经过养成可以提升坐骑的战斗力。玩家还可为坐骑穿上头饰、挂饰、尾饰等专属装备,打造全服独有的个性坐骑,更可大幅强化坐骑的整体实力和外观威慑力。

《水浒Q传2》炫酷坐骑组队展示
《水浒Q传2》炫酷坐骑组队展示
本文导航

水浒Q传2水浒Q传2官网水浒Q传2下载水浒Q传2骑战水浒Q传2回合骑战

上一篇:【上古世纪】CBT5激活码攻略:3种方式任你选 下一篇:【新天堂2】今日不删档测试 新魔幻风暴来袭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