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6
手游推荐 

九霄龙吟惊天变!《第十域》新英雄技能解析

  九霄龙吟惊天变,风云际会浅水游!超级英雄团战MOBA网游《第十域:英雄起源》(简称“D10”)最新英雄三太子敖烈在国庆期间强势登场。他桀傲不驯,狂傲不拘,于战场之中腾云驾雾,呼风唤雨!今天,让我们来一同欣赏下三太子敖烈华丽炫目的技能!

  漫天星辰之下,三太子·敖烈腾驾于云端之上,身着金色丝甲,手持三尖两刃刀,额头高耸的龙角彰显着其至高无上的龙族地位。而其身后翻滚的的真龙盘旋于云雾之中,凶猛凌厉的注视着远方,睥睨天下。

原画
原画

  敖烈的Q技能是使用长枪划出一道弧形攻击周围敌人。在特效方面,可以看到Q技能有明显的海浪和波涛效果,像是形成了一个以敖烈为中心的海流旋涡。而如果仔细观察还会发现,长枪舞动时真的会有一条若隐若现的龙尾出现,可谓是神龙见尾不见首!

技能特效
技能特效

  E技能则是冲向敌方,并造成短暂的眩晕效果。E技能特效相比起Q技能来,应该说是神龙见首不见尾了!

  敖烈在冲向敌人的过程中,可以看到一只明显由水流组成的龙头!

技能特效
技能特效

  大招R1雷龙入地则如名字一样,敖烈召唤一条雷龙从天而降,气势十足。而敌方遭到攻击以后身上也会出现闪烁的雷电,整个效果十分炫目。

技能特效
技能特效

  而大招R2蛟龙出海则是在行进的方向上直接召唤一条水龙,径直奔向敌方,在造成伤害的同时也将其击飞!面对迎面扑来的翻滚奔腾的水龙,相信任何敌方在还没有开打的时候气势就已经弱了几分吧!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