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降延迟 迅游加速助我快速拿下WOW副本

  我是一个常年混迹于WOW的牛头一枚,“为了部落”这句口号伴我度过了我的青春年少的岁月(有点感伤了,老了老了),因为工作原因停玩了一阶段,大地的裂变资料片出来之后,我又重新拿起武器,来到了艾泽拉斯这片大陆。

风景秀丽的托维尔失落之城
风景秀丽的托维尔失落之城

  关于这次艾泽拉斯世界的大灾变,是由于死亡之翼与上古之神共同参与造成的。当玩家们还在诺森德奋战的时候,死亡之翼已经召唤了元素大军对艾泽拉斯世界进行了大清洗。当联盟与部落的注意力还停留在诺森德之时,一股古老的邪恶力量正在滋生。新资料片中的最终Boss为死亡之翼。艾泽拉斯大灾变发生的时候,玩家们正在奋战巫妖王。等到玩家们重返艾泽拉斯大陆的时候,发现他们的家园已经彻底改变。

  上次因为要去青岛那边玩两天,在青岛的哥们暂时去了国外,家里便直接交给了我,正巧公会里有一起去下托维尔失落之城这个副本,在白天玩累了之后,便答应晚上一块去。上线之后,集合了队伍,便开始踏上征战之路,托维尔的失落之城位于奥丹姆地图的中下方偏右出水口冲击平原处。这个副本的难度算是比较高的,尤其最后的Boss,但是这并不妨碍我们来挑战他们,拿取更好的装备。当然,普通难度都已经有相当难度了,更别说要求更高的英雄难度了。完成这个副本需要的不只是装备,更重要的是技术。

  刚开始的进程还是蛮顺利的,因为之前一起做过任务刷过本,配合起来相互之间还是比较有默契的,不知道怎么的,我这边总是感觉画面不怎么流畅,难道是我白天玩的太累了,精神有点恍惚?

  一会便到了第一个BOSS胡萨姆将军处,这个BOSS的伤害还是蛮高的,作为坦克的我也是倍感“亚历山大”,开场没多久,我就发现不对劲了,虽然是坦克,但有些伤害我还是必须去闪避的,但我几次的走位闪避都没成功,终于被BOSS抓着扔了出去,还很倒霉的被扔到了地雷上。一下子8W多的血没了,治疗压力倍增,接下来又是几次我因为画面迟滞没有闪避开,承载了太多不必要的伤害,最终我倒在了这个BOSS的脚下,原来是因为朋友家这边的网速不给力造成了延迟。

  因为这次是我的缘故,赶忙去YY上和刚才刷本的哥们去道歉,并说明了情况,都是一个公会的也理解,毕竟网络延迟是大家经常碰到的事,一会给我那哥们打了个电话说了这事,他说他电脑上有个叫迅游加速器的软件,让我点开用用,并给了我一个账号和密码。

加速成功延迟降低了三分之一
加速成功延迟降低了三分之一

  迅游加速器以前倒是听说过,是一款专门给网游加速的软件,但是我没用过,点开之后,输上哥们的账号和密码(后来才知道刚下迅游的时候还有5天的免费体验赠送),然后开始加速进入游戏,刚开始,不敢再贸然和队友去刷本,先进去找个人多的地方看看效果。

  首先游戏画面变幻速度是明显加快,进入游戏之后,P值一下子从100多降到了30多,这个效果最明显的就是经常出现卡屏、掉线的地方,诸如人群特别密集的地方画面依然保持以往的顺畅。要说人多还是部落的主城奥格瑞玛里,到那一看,虽然人很多但是画面却没有再迟滞,真的很神奇,然后上YY叫了队友并给他们讲了下我用迅游加速的情况,他们也都点头答应了一块继续去刷本。

  第二次重刷托维尔失落之城,过程就很顺利了,一是刚才已经走过一遍,二就是因为迅游加速器的给力让我这个肉盾变得灵巧的太多了,很多前一场不能闪避的伤害我都能轻易的躲过去了,因为治疗压力小,推进速度也加快了不少。

重刷副本,画面异常的流畅
重刷副本,画面异常的流畅

  接下来连续几个BOSS都因为我的出色发挥,风骚的走位,为远程DPS创造了机会和走位的空间,被轻松的击杀。迅游不光给我了低延迟的体验,还能让我不掉线,下线之后我研究了一下他们的众多可以备选的服务器,众多节点的0丢包也让我不得不乍舌。

可以自主选择节点进行加速
可以自主选择节点进行加速

  迅游加速器加速效果真的很给力,轻轻松松就拥有了平均37ms的低延迟,特别是我们这些追求高体验的玩家来说,拒绝延迟,就要迅游,希望有网速不给力的朋友都可以试一下。

[编辑:蕉蕉]

延迟迅游加速WOW副本

上一篇:2.5DQ版休闲网游【上古神话】原画首曝! 下一篇:新的江湖!【九阴真经】公测版本再揭秘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