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超级杯赛“群雄逐鹿”直播火爆开启

  直播地址1(标清):点击进入>>>

  直播地址2(超清):点击进入>>>

 
《坦克世界》超级杯赛
《坦克世界》超级杯赛

  向前!向前!向前!我们的队伍向太阳,追寻荣耀与梦想的赛场!超级杯赛第四赛季“群雄逐鹿”接踵而至。南北大区谁将登顶?战术流与冲锋党孰强孰弱?新赛季,更高规模,更多奖励:现金大奖、限量版坦克以及海量金币等你来拿!在全国《坦克世界》玩家面前释放自我的舞台,超级杯赛第四赛季“群雄逐鹿”,去战!

群雄逐鹿赛程示意图
群雄逐鹿赛程示意图

  “群雄逐鹿”决赛阶段直播安排如下:

  8月2日20:00 南区3、4名决赛 杭州银贝网吧 vs 虎豹骑-西南铁骑

  8月2日21:30 南区决赛    A连远征军 vs 荣誉殿堂-鸭梨山大

  8月3日20:00 北区3、4名决赛 北3 vs 北4

  8月3日21:30 北区决赛    北1 vs 北2

  8月6日20:00 全明星之夜

  8月7日20:00 超级杯赛“群雄逐鹿”中国区冠军争夺战

  决赛阶段的比赛地图将从以下11张地图中选出:⑴“湖边的角逐”、⑵“卡累利阿”、⑶“安斯克”、⑷“小镇争夺战”、⑸“锡默尔斯多夫”、⑹“海岸争霸”、⑺“鲁别克”、⑻拉斯威利、⑼“普罗霍洛夫卡”、⑽“荒蛮之地”、⑾费舍尔湾。

[编辑:必杀技]

坦克世界坦克世界官网坦克世界下载坦克世界超级杯赛

上一篇:【玉之魂】十大游戏特色 十全十美堪比端游 下一篇:自在飞车美国超跑的典范:克尔维特ZR1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