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新资料片7.16公测 首开三大新血战玩法

  风靡全球的战争网游《坦克世界》全新资料片将于7月16日正式公测。新资料片为备受玩家好评的无限复活玩法“攻坚战”再次新增三大血战模式,开启2-X队伍混战玩法。

  同时,玩家将可在新攻坚战中呼叫空袭和火炮支援,体验空地联动作战,5辆10级坦克将全新加入攻坚战,新老玩家注册或登陆游戏即可获赠。此外,新资料片还将带来9辆全新坦克,包括2辆德国科技树替换坦克,4辆新金币坦克,以及3辆超测新坦克。

  《坦克世界》仲夏集结令专题:http://camp.kongzhong.yzz.cn/zx/index.do?code=sytj02

  《坦克世界》30秒快速注册:http://wot.kongzhong.yzz.cn/NewWOT/74ad/

  《坦克世界》10分钟极速下载:http://wot.kongzhong.yzz.cn/erji/ziliao/yxxz.html

  《坦克世界》新资料片预告:

  【攻坚战首开2-X队伍混战 三大新血战模式】

  《坦克世界》全新资料片中,对攻坚战玩法进行了大幅改革,首次开启2-X队伍玩法,所谓2-X,就是一改《坦克世界》传统两军对垒的模式,将同图竞技队伍扩大到3支,4支,甚至更多。同时不再局限于组队对战,单人玩家也可以和组队玩家进行对垒。

  【装甲排血战 四大队伍同台竞技】

  新攻坚战血战模式为纯组队竞技玩法,但与以往竞技只有2支队伍不同,装甲排血战允许多达四支组队队伍同图对战,每支队伍都可能陷入三面受敌的情况,而最后只有通过夺旗和击杀积满100分的装甲排能够获胜。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个人血战 只有一个人的胜利】

  《坦克世界》素以团队竞技玩法著称,而此次新增的个人血战模式,将首次允许玩家进行单人群P。12名玩家中,每名玩家都要面对11个敌人,同时没有夺旗,只有通过击杀获取积分,胜利最后只属于一个人,竞争程度十分激烈和残酷。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组队+个人混合血战 多样战术任务】

  混合血战融合了装甲排血战与个人血战模式,玩家既可以组队,也可以单人进入该模式。混合血战带来了更加多变的战局,小队与个人也拥有不同的战术任务,小队玩家需要夺取和护送旗帜,而个人玩家则需要阻止小队玩家。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5大10级坦克加入新攻坚战 新老玩家登陆即送】

  《坦克世界》新攻坚战是一项新老玩家均可无门槛参与的玩法,所有玩家注册或登陆游戏后,即可获赠8辆最高等级(10级)坦克,驾驶这些坦克即可参与到新攻坚战模式中。7月16日即将公测的新资料片,在上一版本赠送3辆坦克基础上,再次增加了5辆新顶级坦克。

  【查狄伦 25 t 抢位抢点无所不能】

  查狄伦 25是一部以高机动,高爆发为亮点的10级中坦。在三大新攻坚战血战模式中,非常适合穿插支援游走点灯,抢位抢点无所不能。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豹I 火力支援不二之选】

  豹I将以重要的火力支援的身份,存在于“2-X”中。它拥有坦克世界最准的炮,射击精度,爆发力,超高的机动配合优秀的起速,让“豹”I在战争中成为队友的强大支柱。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T57弹夹炮 个人血战利器】

  T57 重型坦克,具有超高的单发炮弹装填与瞄准速度,决定了它具有一定的卡点能力,在混战中不仅可以单独作战而已还可以在高级D系战车身后协防作战。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IS-7 能扛能打能屈能伸】

  IS-7是一辆在混战中,各方面性能都相当均衡的优秀坦克。它在游戏中能打能扛具有高机动,虽然每一项都不是最优秀,但它的均衡性让它在众多坦克中脱颖而出,在战斗中能屈能伸。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268工程 混合血战中的隐藏杀手】

  268工程具有超高的隐蔽性和精准度。当它躲在草丛中伏击的时候根本不给敌军反应的时间。它是混战中的隐藏杀手。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关于《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是由白俄罗斯战争游戏研发公司Wargaming出品,空中网在中国大陆独家运营,集坦克养成、射击对战、竞技和策略等众多特色于一身的第三人称多人在线竞技类网游。

  目前,《坦克世界》正在举行仲夏集结令暑期活动,金坦、给养、暑期活动入场券大量回馈新老玩家,详情请关注《坦克世界》官方网站:wot.kongzhong.yzz.cn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问道》暑期档活动开启 缤纷好礼再升级 下一篇:绿岸2015七次方战略盛典 三款新产品发布
分享到:

坦克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