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意盎然 【大话红楼】全新PVP系统登场

  《大话红楼》专区:点击进入>>>

  《大话红楼》下载:点击进入>>>

  《大话红楼》发号:点击进入>>>

  《大话红楼》即将开放强制PK系统啦!作为金山首款2D回合制突破之作--《大话红楼》独特的24秒回合制和法宝的瞬时秒杀系统给玩家带来了非同一般的紧张、刺激的战斗感觉,现在,《大话红楼》全新的强制PK系统即将上线,再次掀起一波新的PK热潮!

大话红楼游戏截图
大话红楼游戏截图

  在网游中,玩家之间的矛盾在所难免,玩家在世界频道中唇枪舌战,闹得乌烟瘴气。而强制PK系统的开启给了玩家发泄的空间,当你和别人产生矛盾的时候,不需要再滔滔不绝,直接拿起你的武器,叫上你的好友去战斗吧!

大话红楼游戏截图
大话红楼游戏截图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PVP系统引入了“红名值”模式,当你发起的强制PK次数过多、战斗中击杀的玩家过多而名字变为红色时,就会引起官府的注意,从而派出捕头来缉拿你!被官府缉拿后等待着你的将会是牢狱之灾!而且非红名玩家对红名玩家进行PK是不用开启PK开关的,你是否有信心躲过官府和其他玩家的追杀呢?当然,你也可以通过消灭作乱的妖魔、侠者之心任务、或者击杀其他的红名玩家来减少红名值,否则你将面对官府无情的追捕!

  【PK申请】

  PK之前要先找金陵擂台上的王仁(3870,2520)开启PK开关。

  另外,PK开关只生效一次,每进行一次PK后,都将自动关闭,但玩家可以重新开启。

大话红楼游戏截图
大话红楼游戏截图
大话红楼游戏截图
大话红楼游戏截图
本文导航

大话红楼大话红楼下载大话红楼截图大话红楼专区大话红楼PVP系统

上一篇:狂跌100万!【魔兽世界】付费用户流失严重 下一篇:【梦想世界】争霸赛实况:没玩过照样晋级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