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界西游》剧情任务威望兑换奇珍异宝

  《三界西游》威望值体系,通力协作的威望剧情任务,令角色实力倍增的威望奖励,等待玩家前来探索体验!威望值体系以集结人、仙、魔三大势力的三界联合军为对抗卷土从来的死灵军团为背景,玩家通过不断抗击死灵军团获得战功累计威望。最终凭借树立三界的威望从天庭处兑得稀世珍宝。

  官方网站:http://sj.wanku.yzz.cn

  欲立足于江湖,必先提升威望。叱咤天下,立威于三界联合军,想必是每位“缘粉”的梦想吧?而要达成远大的梦想背后的艰辛也可想而知。《三界西游》每日由天庭的“擎天尊者”发布日常威望试炼任务,根据玩家实力成绩来论功行赏,记载三界威望簿中累计威望值。

三界西游奇珍异宝
三界西游奇珍异宝
  威望试炼挑战亦分为一夫当关与联合击杀两部分,前者测试玩家角色单人实力深厚,后者则用实战观察团队协作中玩家是否能承担重担。提升威望值非一朝一夕之事,需日复一日的恒久努力,从才能威名远播。

三界西游奇珍异宝
三界西游奇珍异宝

  欲将取之,必先予之。付出玩家心血努力换来的三界威望值可不仅仅是摆设而已,《三界西游》中为威望值附加了更多特殊的意义。天庭宝库中藏着的奇珍异宝,飞禽珍兽均可使用威望值进行兑换。可兑换的宝物不仅能提升角色能力,更能提升坐骑被动技能,装备召唤兽特有装备宝石,解锁角色修炼及召唤兽等级等等。

三界西游奇珍异宝
三界西游奇珍异宝

  玩法最多的2D回合制网络游戏《三界西游》,奇经八脉系统打通任督二脉,浪漫剧情全新章节再现悟空紫霞纠结爱恋,推图闯关玩法纵横三界,奇珍异兽精华兽魂合成等多重玩法……为玩家带来2D免费回合制刺激新体验。

  关于《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扛鼎回合制网游力作!游戏以中国古典神话小说《西游记》为背景,有着经典丰富的玩法——神器任务、PK帮会竞技、擂台切磋、家园系统、召唤兽等。配合中西结合的唯美画面,玩家们将感受到来自人、魔、仙三界的神奇故事。

  官方网站:http://sj.wanku.yzz.cn/

  关于火石:http://www.huoshi.yzz.cn

  火石官网:http://www.huoshi.yzz.cn

  注册火石通行证:http://id.wanku.yzz.cn

  玩酷游戏:http://www.wanku.yzz.cn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最后一炮》现代装甲迷彩涂装大盘点! 下一篇:枪战时代《狼队OL》全新PVE模式来袭!
分享到:

三界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