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里那些年:我们一起犯二的日子

#A#17#a#  再多各自牛A的的时光,也比不上一起在《神武》傻C的日子。许多玩家最欢乐的时光都留在了《神武》中,这里有玩家们的故事,有玩家们的爱,更有玩家们一起犯二的时光。现在,我们就来看下《神武》玩家们那些犯二的欢乐场景!

  在《神武》中最先接触到的莫过于欢乐的头像系统了。每天在人来人往中看会儿那些恶搞头像,爆笑十分钟欢乐一整天!看看自己的超糗头像,原来自己也不是很“二”嘛,没有最“二”,只有更“二”!

《神武》搞笑头像
《神武》搞笑头像

  玩《神武》最开心的就是结交了如此多的好基友。好基友一辈子,三五成群的基友凑在一起,总是互相拉低智商,办出各种“二”事,比如到彩虹上拿着大腿肉乱吆喝,假装卖肉串的么?

《神武》犯二的基友
《神武》犯二的基友

  《神武》里基友“二”不“二”,看名字就知道,“骑车撞大树”、“腿毛三七分”,一个个奇葩名字也就这帮家伙能想得出。不光是思想上够“二”,行动起来更是“二”到无敌:一群基友变身山精死活非要去巡山……玉帝啊,收了这帮“二货”吧!

《神武》变身山精去巡山
神武》变身山精去巡山

  据说,“二”是没有下限的,《神武》中这些奇葩好友们玩巡山还不够,动物大乱斗才勉强满足他们。5个山精弱爆了,20个猴子才给力!10v10的猴子大战见过么?这是动物园猴山的墙倒了么?

《神武》变身猴子大战
《神武》变身猴子大战
本文导航

神武神武爆笑神武犯二神武那些年

上一篇:【梦想世界】争霸赛实况:没玩过照样晋级 下一篇:人人有神器 【列国志】打造系统大更新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