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2》好声音独家揭秘 主题曲背后的故事

  《神武2》好声音活动开启已经快有2周了,《神武2》也因此涌现出了一大批的“好声音”歌手,为我们献唱了不少美妙歌曲,其中,经典的《神武2》主题曲《神武笑春风》被众多玩家所翻唱。为什么玩家对《神武笑春风》这首主题曲有如此深厚的感情?今天就让我们来一起探寻《神武笑春风》背后的故事。

  新服推荐:“气吞山河”、“苍龙追月”

  《神武2》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2》公测开启:http://sw.duoyi.com/2015/gongce/

  《神武2》包子表情下载地址:http://sw.duoyi.com/down/index.html#music

  《神武2》好声音地址:http://sw.duoyi.com/2015/sound/

  人气火爆 笑春风占榜

  《神武2》好声音活动开启以来,玩家投稿踊跃,好声音活动页面充斥着数目众多的不同种类的改编、翻唱歌曲,然而两周后的今天,“最热好声音”投票排行榜上,前十名竟然有8首是《神武笑春风》的翻唱,最高获票数高达5万以上,可见《神武笑春风》的翻唱人数之多,玩家对其喜爱之深。

《神武2》最热好声音
《神武2》最热好声音

  背后故事 玩家自己的歌曲

  《神武笑春风》作为《神武2》第一首主题曲人气为何能够如此火爆?据了解,原来《神武笑春风》一开始是玩家自己创作的一首歌曲!是某位大神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听着青河镇的背景音乐不经意间谱写出来的,最开始名为《神武少年游》,最后诞生出这首深受玩家喜爱的主题曲《神武笑春风》。正是因为《神武笑春风》是玩家自己的歌曲,蕴含着玩家深厚的感情,才会如此受欢迎吧!

主题曲《神武笑春风》
主题曲《神武笑春风》

  有才玩家 层出不穷

  看到《神武笑春风》的背后故事,你是否会被玩家对《神武2》的深情所打动呢?是不是会被《神武2》玩家的才华所惊讶?其实,《神武2》中还有好多有才的玩家呢,经常就有一些手绘大神将他们的手绘作品分享出来,简直让人大开眼界。

《神武2》精美手绘1
《神武2》精美手绘1
《神武2》精美手绘2
《神武2》精美手绘2

  《神武2》夏日嘉年华,狂欢仍在进行中,这个夏天,一起来《神武2》夏日嘉年华,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关于《神武2》,

  《神武2》,国民级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2》,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2》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2》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2》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2》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2》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神武2》客户端下载:http://sw.duoyi.com/down/

  《神武2》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3万立方无重力 星际战甲多维空间探索无尽 下一篇:封胸令也精彩!《龙之谷》ChinaJoy圆满落幕
分享到:

神武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