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堂2】不删档人气爆棚 幻乐园狂送大奖

  《新天堂2》专题:点击进入>>>

  由韩国NCSOFT研发,腾讯游戏代理的大型3D新魔幻网游《新天堂II》于8月6日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沿袭了《天堂2》全部优点的《新天堂2》提出以“幻化玩法”为核心的“新魔幻”概念,将为玩家呈现更加精致唯美、充满趣味与激烈挑战的新魔幻世界。同时为助力此次不删档测试,官方推出众多劲爆活动,大奖不断,惊喜连连,特别是充满童话风格的“幻乐园”即日萌动来袭,诸多萌爱元素和超级大礼齐上阵,与万千玩家共同迎接《新天堂2》带来的新魔幻网游时代。

新天堂2
天堂2

  欢乐园萌动开启 灵感来自幻想之岛

  以游戏中充满奇幻色彩的梦幻岛为背景的“幻乐园”,共有十个幻动版块,每个版块都隐藏着一个精彩活动。原来天空中飘浮的巨大猪热气球,已经被全新虚拟景象幻精灵取代,超可爱的大脑袋,水汪汪的大眼睛,这里是新手乐园,新手玩家可以在这里查阅最权威的游戏资料和最详尽的游戏攻略,让魔幻之旅更轻松。

  可能一些熟悉游戏的玩家会发现,幻乐园的灵感正是来自“幻想之岛”,是游戏中一处风景名胜,这里汇聚了游戏中最充满想象力,最有童真的部分,这里诞生了幻乐园,也是幻精灵的家乡,从此《新天堂II》将拥有一个不平凡的新魔幻空间。

  不删档人气爆棚 欢乐园狂送豪礼

  在8月6日的不删档测试开启后,《新天堂2》迎接到有史以来最多的一次玩家涌入,新手村挤满了各路玩家,激活页面、幻乐园页面也好几次被挤爆,可见玩家对于《新天堂2》的热情十分高。作为回报热情支持的玩家,《新天堂2》也推出了各项豪礼,帮助玩家即熟悉了游戏内容,又可以迅速成长升级。接下来就带领大家逛一逛幻乐园,看看都有哪些大礼送出吧!

  首先是梦幻岛炫丽的贝壳舞台,是《新天堂2》倾力打造的全新概念互动视听站“幻院线”,在这里不仅可以参与抢票活动,还可以直接在网站上欣赏最新的魔幻题材电影哦。

新天堂2
新天堂2
新天堂2
新天堂2
新天堂2
新天堂2
本文导航

新天堂2新天堂2不删档测试新天堂2幻乐园新天堂2送大奖

上一篇:巨人Q2财报:净营收5.282亿元 环比增长3.8% 下一篇:秒杀全场!【神雕侠侣】终极特色最全面解析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