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画面逼真赶超FIFA:《实况足球2017》手游版

  日本老牌游戏厂商Konami近日宣布,旗下作品《实况足球》系列手游《实况足球2017》即将在9月31日零点进行封测,目前正在招募参与封测的玩家。由此可见游戏的研发工作已经接近尾声,相信很快可以在移动端与我们见面。

  根据募集网页显示,本次测试是为了获得玩家的评价以及测试游戏稳定性而展开的。玩家只要填写手机的机型、电子邮件地址并回答简单的问题即可报名。官方会于10月上旬发送电子邮件给入选者。Konami表示,今年的《实况足球》游戏“画面逼真度将达到一个新的层次”,同时带来“惊人的新操控元素”。

  相比之下,《实况足球17》的PC版早在9月13日就已经上市,比EA的《FIFA 17》提前两周之多。每一年《实况足球》都要和《FIFA》展开竞争,今年你会选谁呢?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