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卡通网游【百花缭乱】可爱萌宠首度曝光

  《百花缭乱》以日系卡通动漫《宠物小精灵》为蓝本的首款3D卡通题材MMORPG网游。除了玩法新颖,人物可爱等等颠覆传统模式网游之外,最能博得玩家眼球的要数里面可爱至极的各类宠物了。

  宠物的强化进化幻化,宠物融合,宠物配对小宝宝,宠物托养成长,社团(公会)科技养成,以及宠物的收集和展示的休闲玩法,宠物排行的团战PK等对抗玩法都带给各位帅哥美眉耳目一新的感觉。下面就来简单说下宠物的全新玩法吧。

  1.宠物强化:

  宠物强化自身数值,根据不同类型的宠物和宠物自身的养成属性,可强化数次

  2.宠物进化:

  宠物进化自身的资质,根据不同类型的宠物和宠物自身的养成属性,可进化数次

  3.宠物幻化:

  宠物自身的养成属性达到一定条件后,宠物可幻化自己的外形,根据不同类型的宠物和宠物自身的养成属性,可幻化数次

  4.宠物融合:

  相同类型的宠物,可以融合成新宠物,新宠物外形不变,数值有所增加

  5.宠物托管:

  把宠物寄养给其他玩家或NPC,宠物在别人照顾下,继续成长数值,实现离线

  培养宠物

  6宠物繁衍:

  不同性别的宠物,配对成功后,可繁衍生育小宝宝,小宝宝拥有父母的优点,更加的强大

  7社团科技:

  每个社团都有研究科技,科技可加成不同类型宠物的各个数值。

  综上所诉充分证明在宠物系统单一的各类游戏里面《百花缭乱》七大宠物玩法让您拥有一个超强力,超可爱的宝宝已经不是问题。

  《百花缭乱》里宠物的造型也真是可谓别具一格,美不胜收。游戏里主要分为生物类,机械类,恶灵类,元素类以及虚空类5大类型。而每种类型在外型上,属性上都有不同。让玩家在选择宠物上提供一个很大的空间。

  生物类:各种唯美可爱动物

游戏宠物
游戏宠物

  元素类:风火雷电石水等自然元素为体型的宠物

游戏宠物
游戏宠物

  恶灵类:恶魔类造型的宠物

  机械类:机器人类型的宠物

游戏宠物
游戏宠物

  虚空类:(未知生物,需要玩家在游戏随机而遇)

  获取宠物方法:

  1 普通宠:野外怪物有几率抓捕,可进化数个形态,数值一般

  2 BOSS宠:副本或活动怪抓捕,不可进化,数值高

  3 合成宠:副本或活动打材料,合成难度极高,数值很高

  小提示:所以呢,要想获得更高级更厉害的宠物那就要多花点时间了精力了哦。

  说真的哪款游戏木有与玩家共患难共奋进的宠物呢,但因都玩法单一;品种不多而最终被玩家所抛弃。《百花缭乱》正是打破传统的宠物系统,为玩家带来一个全新的宠物世界。生动活泼可爱的各类宠物,简单清晰的玩法系统定让各大还在为没有一款好的宠物游戏的玩家大开眼界。

[编辑:包子]

宠物小精灵百花缭乱百花缭乱官网3D卡通网游百花缭乱宠物百花缭乱萌宠

上一篇:那些年被推倒的美女【远征OL】BOSS也清凉 下一篇:自古红颜多祸水 看【九州OL】红颜祸害了谁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