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on联手日本动漫 将推攻壳机动队网游版

  今日,Nexon宣布:将联手日本最大出版社,研发人气动漫《攻壳机动队》网游。

  韩国Nexon公司今天宣布,其与日本最大出版商Kodansha正式签约,将以人气动漫《攻壳机动队》系列为题材研发网游,该系列包括《攻壳机动队:Stand Alone Complex》、《攻壳机动队:S.A.C 2nd GIG》、《攻壳机动队:Stand Alone Complex Solid State Society》。Nexon将负责网游的全程研发及推广运营。

《攻壳机动队》网游相关截图
《攻壳机动队》网游相关截图

  上述三部作品是以漫画原著改编的人气动漫,于2003年东京国际动漫博览会上获得了动漫作品部门最高奖赏,在日本具有较高的人气。

  《攻壳机动队》系列于1989年开始发行并改编动漫、电视剧以及小说等。Nexon日本法人表示,希望能够将人气动漫和网游相结合,创造出更为高质量的游戏作品。

《攻壳机动队》网游相关截图
《攻壳机动队》网游相关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Zynga在facebook推出RPG风格社交赌博游戏 下一篇:日游大作【巫术OL】欧美服1月商业运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