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不让须眉 【成吉思汗3】美女勇士独领风骚

  夏天是看妹子的季节,大街上随处可见身材火辣的妹子,很妖艳也很耀眼。不过真正称得上极品妹子的还要数秀外慧中的,就算不能文,能武也行!说到这里,《成吉思汗3》的美女勇士可谓独领风骚,她们能用骄人的战绩告诉你,战场从来就不是男人的专利!

  《成吉思汗3》已正式公测,成吉思汗远征的队伍中,有一只庞大的娘子军,她们毫不逊色于铁血男儿。在战场上随处可见她们勇敢的身影,是她们让热血厮杀的战场变得赏心悦目。《成吉思汗》系列产品被誉为“最经典的PK网游”,深受千万玩家热捧,屡次摘得“最受欢迎网游”、“最受期待网游”等奖项。

《成吉思汗3》武士妹子铿锵玫瑰
《成吉思汗3》武士妹子铿锵玫瑰

  武士妹子 铿锵玫瑰

  突厥武士,这个职业从字面上就能理解出是属于肉盾型的,无论是下副本还是群战,往往这类职业冲上去扛。那么,女武士那柔弱的肩膀与纤细的腰肢能抗得起敌方一拨又一拨毫不讲理的冲击吗?那么且看她们在战火中架起盾牌,挥舞着尖刀,你心中就自有答案了。

《成吉思汗3》骑射美眉与苍穹为伴
《成吉思汗3》骑射美眉与苍穹为伴

  骑射美眉 雄鹰为伴

  成吉思汗的军队,可以说是马背上的劲旅。说到这里,骑射手美眉最有发言权。骑射职业特点之一就是身手敏捷,更有玉门关外射天狼的胆识。她们与雄鹰为伴,犀利的眼神环视整个战场,灵活穿梭游走于刀光剑影之间,给敌人来个猝不及防!

《成吉思汗3》萨满佳人救死扶伤
《成吉思汗3》萨满佳人救死扶伤

  萨满佳人 救死扶伤

  雪山萨满是《成吉思汗3》玩家们公认的,最适合女性玩家使用的职业,因为这是治疗职业,能加血,也能解除负面状态。想象一下战场上没有萨满是多么的恐怖吧!在身负重伤的时候,在身中暗算动弹不得的时候,如果有位佳人轻抚着你,悉心为你解除伤痛,再血腥的战场也能闻到香甜。

《成吉思汗3》隐修士美女神明至上
《成吉思汗3》隐修士美女神明至上

  隐修美女 神明至上

  斯拉夫隐修士与波斯先知都蒙上了一层神秘的色彩,因为她们或多或少都与宗教有关。最不可小觑的恐怕就是隐修士美女了,看似柔弱的外表下竟能爆发强大的破坏力!也许她们一高兴就把你变成可爱的小动物顺便再调戏两下,顿时就让人觉得这美女简直就是个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小辣椒!

  《成吉思汗3》官网:http://han3.70yx.yzz.cn/

  麒麟游戏官方网站:http://www.70yx.yzz.cn/

[编辑:若爱]

成吉思汗3成吉思汗3官网成吉思汗3好玩么成吉思汗3职业成吉思汗3公测

上一篇:【远征OL】怪物AI大副提升 BOSS组团攻主城 下一篇:折翼之痛【倩女幽魂】玩家欲助刘翔跨第一栏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