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合击 《魔龙与勇士》携手《屠魔战士》送福利

  当神魔之战越来越白热化甚至魔龙已经威胁到人类生存时,勇士挺身而出从此担负起保护人类的使命……一场跨越三界的厮杀,一次人类灵魂的救赎。

  勇士血战恶魔,为捍卫世人而来。地狱恶魔的袭击,天堂精灵的召唤,人类守卫的责任,电光火石的人魔混战场面宏大壮观,华丽激战场景贯穿,为魔幻动作迷们奉上双料饕餮大餐。

  同为近期最具看点的魔幻动作大作,格斗手游《魔龙与勇士》携手即将于5月26日公映的魔幻动作大片《屠魔战士》,开展起一系列的泛娱乐跨界合作。游戏方早前更是公布,给各平台魔龙勇士们送出过千张电影票奖励。当魔龙勇士与屠魔战士相遇,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当手游遇上电影时,深化互动合作道路,这次跨界的合作或许正是影视圈与游戏圈跨界合作,实现双赢的契机。

  网红隔空邀战 世界冠军强势出阵DNW

  除了联合推广,《魔龙与勇士》的系列动作,同让格斗游戏迷甚为关注。近日网络爆起红人微博隔空向世界格斗游戏冠军曾卓君(小孩)发起PK邀战,成为了上周游戏圈中的热门话题!最终这次红人PK战,也在万名观众的见证下,于TGA平台《魔龙与勇士》巅峰大师直播中落下帷幕。

  关于这次活动的主角,叱咤拳皇、街霸传统格斗游戏多年,N项世界冠军衔头加持的游戏大卡曾卓君(小孩),能否于手游《魔龙与勇士》平台上顺利制霸,成为这次约架事件中粉丝们最大的关注点。

  冠军格斗大师献技 网友膜拜献膝盖

  5月20日晚,这次PK战于TGA直播平台上如约进行。这场比赛里,TGA平台更是专门派出人气主播DeathKnight 进行现场解说,给表演赛再加一份激情推动力!曾卓君选用了游戏中操作门槛最高的远程角色“荆棘女王”贝法娜,Combo!Combo!Combo!在PVP擂台中开场后,小孩经过一轮热身后,便打出一系列眼花缭乱的连击,2比0轻松战退前来的挑战者.用实力向人们展示何为最强格斗大师,引得观看TGA直播频道中的网友纷纷膜拜,惊呼为小孩“献出膝盖”。这次《魔龙与勇士》巅峰大师赛,邀请的冠军级选手连番给玩家们上演了精彩无比的表演赛,同时也让玩家得到在近距离的环境下与自己喜欢的达人玩家互动的机会。

  巅峰大师赛火爆继续 8强直飞决战上海TGA

  除了一系列游戏名人表演赛,为了满足众格斗游戏玩家最关注实时PK战竞技需求,与游戏内容结合将最大限度还原格斗游戏真实较量,《魔龙与勇士》联合TGA直播平台,于游戏的安卓-微信、安卓-QQ、IOS-微信、IOS-QQ四大游戏服务器中发起招募,展开“寻找999连格斗大师”-公测巅峰大师赛最强玩家的角逐。

  自赛事专题活动启动上线以来,在短短两周里就吸引数千名玩家参与进来。本次比赛将分为PVE-999连击表演赛与PVP-大师PK挑战赛两部分。以真人连击演示赛以及最为热血火爆的PVP对战为载体,通过4大服务器,进行一系列淘汰赛选拔出最强8人。最终的8位“格斗大师”除了可获得一系列丰富大奖以后,并将由大会赞助全程费用,在6月直飞上海,代表《魔龙与勇士》最高级别战力,出战2015年度上海TGA大奖赛,进行最终“寻找999连格斗大师”的冠军奖杯角逐!争夺万元赛事奖金以及系列丰厚奖品!

  TGA大奖赛是腾讯游戏主办的,腾讯旗下的国内最高规格游戏年度赛事活动之一。比赛设立多项竞技游戏比赛项目,甄选来自全国各地最强的选手将携手争夺丰厚的赛事奖金,共同为我们奉献精彩的激烈的比赛。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史上最变态的奖励 赤壁之战公会新模式推出 下一篇:香港正妹COS阿狸 大秀100公分性感长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