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神话】上古时期有一种职业叫“蛊者”

  《上古神话》作为一款Q版2.5D休闲神话网游,在职业设定上研发团队更多考虑的是游戏背景上古洪荒时期和游戏的休闲性,所以《上古神话》的职业没有更多的花样,走的是写实路线,四种职业是基础设置,另外每种职业都代表着一个性别,考虑到这种职业设置的局限性,研发团队又创造了天赋系统,如天赋性格、天赋技能,把这些东西加到角色创建上,立马使整个人物都丰满了起来。

  《上古神话》中分为四种职业:蛊者、擒龙、捍血、巫医等,其中蛊者、巫医是女性角色,擒龙、捍血为男性角色,他们更有特色,更角色之间的互补性很强,尤其是男职业和女职业的互补性可以说是独一无二的。

《上古神话》截图
《上古神话》截图
《上古神话》截图
《上古神话》截图

  【蛊者】

  蛊者是位Q味十足,外形可爱,清新的女子形象。但千万别被她的外形所欺骗,蛊者拥有对水 火 风 土等自然力量的操控。远距离攻击敌人的爆发性输出职业,但防御力的血量极低。所以选择蛊者的玩家要尽量与敌人保持距离。可以这样说如果技巧熟练度高的玩家,那么你将是其他职业都非常惧怕的对手。

  主要特征:攻击,控制 推荐性别:女

  防御指数:2星 攻击指数:4.5星

《上古神话》截图
《上古神话》截图
《上古神话》截图
《上古神话》截图

  南疆少女初入红尘,天生丽质笑语盈盈。明珠璀璨娇媚春红,抬手间天际风云。

《上古神话》截图
《上古神话》截图

  游戏中的蛊者

  关于《上古神话》

  《上古神话》是由西安创影自主研发,齐虹游公司代理运营的一款2.5D以上古洪荒时代为背景的Q版休闲神话主题MMORPG。游戏以远古的洪荒时代为背景,以金、木、水、火、土、龙6族之间的纷争为主线,贯穿了他们信仰的神灵之间的矛盾,力图呈现一个上古蛮荒时代,中华大地上各文明一起碰撞激荡、产生瑰丽火花的神话史诗画卷。齐虹游致力于做最适合玩家的游戏,为玩家打造一个轻松愉快的游戏环境,《上古神话》正是集休闲、娱乐、PK为一体的史诗级网游巨作,唯美的游戏画面,让人流连于青山绿水之间,可以海滩小战虾兵蟹将,可以做任务打副本大显身手,在这里没有最强只有更强,神秘的上古神话,让游戏充满了神秘感和使命感,我们玩的不只是游戏,而是在古老神话国度里遨游,感受着上古时期人们的爱恨纠葛,国恨家仇,玩家可以很轻松的融入到游戏剧情中,在那时玩家会有一种穿越的感觉,恍惚间似乎为此已经等了上千年。

[编辑:必杀技]

上古神话上古神话职业上古神话蛊者

上一篇:【列国志】专属于你的个性拉风签名套装 下一篇:“粉猴”4大美女全新演绎【赤壁英雄传】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