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科幻风 【玛雅战纪】星核飞车首曝

  人类未来的交通工具是什么?你有没有过幻想过自己某一天会搭乘飞行器兜风的样子?《玛雅战纪》独创以的星石文化为基础的星核飞行器,当你第一次踏入《玛雅战纪》未来世界的时候乘坐的也是这些飞行器,更特别的是《玛雅战纪》可提供最多达30人同时搭乘的超大型多人飞行器,快来和你的兄弟们一起来兜一圈吧!

  【硬朗外观掀起科幻风】

  《玛雅战纪》飞车的造型多以硬朗拉风的未来机械风格为主,搭配不同的颜色和造型彰显出与众不同的气质,相信大家一定都看过很多科幻电影中的未来交通工具的桥段,《玛雅战纪》充分吸收了这些科幻电影中的科幻元素,同时与游戏世界观中独特的星石文化融合,带给大家绝对超乎想象的搭载体验。

《玛雅战纪》硬朗金属外观
硬朗金属外观
《玛雅战纪》未来科幻风格
未来科幻风格

  【星核飞车也能攻击】

  《玛雅战纪》以未来的地球为故事背景,乘坐飞行器的话可是不用油的哦,飞行器依靠星源提供动力,乘骑飞行器会消耗一定量的星源,星源可在星源商人处通过星石炼制而成。星核飞行器可不光是用来代步的工具,它不仅能够大规模提高人物的移动速度,还可以对野外的怪物进行攻击。

《玛雅战纪》星石动力
星石动力
《玛雅战纪》攻击模式
攻击模式

  《玛雅战纪》是一款融合了毁灭与重生、战争与冒险,独具蒸汽朋克风格的大型3DMMO的未来战争网游。游戏把未来的地球作为背景舞台,场景设定为第四次世界大战后处于恢复期的地球。游戏中主要有两大阵营,一是机械联邦,他们的建筑偏向于蒸汽朋克,更具未来科幻风格,另一方则是由地面上幸存的人类组成的自然同盟,他们的建筑更偏向于自然,同时受到人类祖先残留资料的影响,已经将科技和自然完美的结合起来应用到他们生活的各个方面。在每一种阵营中,都有八种不同的职业,这八种职业又分为四个系别,分别是战士系,治疗系,魔法系和射击系,两方阵营总共有十六种职业可以供玩家选择。

  敬请关注:

  《玛雅战纪》官网:http://myzj.c7game.yzz.cn

[编辑:若爱]

未来玛雅战纪玛雅战纪好玩么科幻风网游玛雅战纪公测

上一篇:【出发OL】搞笑漫画“基MAX”外传之宠物篇 下一篇:神级披风问世 【龙刃】全民GM版本揭秘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