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都是浮云【剑啸九州】隐藏宝箱任务

  《剑啸九州》公测至今已经快半个月了,相信玩家对《剑啸九州》已经非常熟悉了,丰富的任务系统与活动系统也都让玩家爱不释手。其中《剑啸九州》副本内的隐藏宝箱任务也是非常的有趣!

玩家进入翠竹林副本
玩家进入翠竹林副本

  就拿《剑啸九州》18级副本翠竹林来说,就有非常好玩的隐藏任务,只要你拥有探索的精神,拥有善于发现的眼睛,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在《剑啸九州》你可不要认为“神马都是浮云”可要细细观察,细细寻找。刚进入翠竹林副本,就会看见一只神马站在路边。可不要忽略这个神马哦。

与神马对话,寻找浮云草
与神马对话,寻找浮云草

  和神马对话之后,才知道原来它是想要吃浮云草。如果你对此不管的话就会错过一些惊喜。注意观察路旁会有许多浮云草,采一棵送给神马,它可不会白吃你送给它的草,它会送给你一把钥匙,是它原先主人的宝箱钥匙。一说宝箱,你肯定知道是好东西了吧。

开宝箱,奖励多多
开宝箱,奖励多多

  赶快拿着钥匙去开宝箱吧,丰厚的装备、药品、金币都在宝箱里,意外之财哦!让你在激烈的副本作战的同时,获得探索的乐趣与意外的宝物。来《剑啸九州》你将体验到更多的乐趣与享受。充分满足你探索的精神与好奇心。《剑啸九州》,不见不散!

精彩副本战斗
精彩副本战斗

  关于《剑啸九州》:

  《剑啸九州》是一款由目标在线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3D玄幻武侠网游。游戏是全球首款能够在2D、2.5D、3D三个界面中自由切换的全民畅玩网游。游戏以轻松3D、炫酷战斗为前提,独创三段式技能特效、一键式新手引导、史诗性副本设计、全领域宝盒系统等四大独特玩法。全面满足各类玩家对于游戏简单、轻松、畅快的体验追求。

[编辑:阿星]

剑啸九州剑啸九州任务剑啸九州隐藏宝箱

上一篇:【诸神之怒】副本初体验-鱼人族的背叛 下一篇:公交也入二次元 【天地决】公交车首曝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