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也入二次元 【天地决】公交车首曝

  公交车是人们日常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交通工具,它不仅增加了城市化和机动化的发展,也帮助人们出行便利。在前不久刚结束的第十届CJ展上境界游戏虽然也为玩家提供了贴心便捷的摆渡车,但公交车在二次元世界出现,着实让人惊喜,《天地决》便将这一创新又独特的想法实现,开启了游戏中独有的玄天城公交车。

二次元交通工具
二次元交通工具

  《天地决》中的玄天城公交车是除了元神坐骑之外的另一二次元世界中的便利交通工具。虽然出现在二次元世界中,但游戏中的精心设计安排,完全与现实生活中乘坐的公交车无异,无人售票、上车购票、提前报站、安全提升等等可以说一应俱全。但稍显美中不足的是玄天城公交车的路线暂时固定,所以玩家在乘坐玄天城公交车时需要时刻注意报站,以免错过要去的目的地。

赏完美景拿奖励
赏完美景拿奖励

  《天地决》中的玄天城公交车在交通方面与现实生活中的公交车并无太大差异,但游戏中的公交车除了可以帮助玩家放松身心远离战斗外,当累积一定时间后还可以轻松获取经验、货币道具等其他奖励。玄天城公交车的主要路线便是玄天城,所以可以将挂机在公交车上的玩家运送至公交车巡逻途径的任一地点,而玩家只需在公交车的一定范围内自由登入、登出即可。所以,忙里偷闲的玩家也可乘坐玄天城公交车欣赏玄天城的沿途美景。

[编辑:阿星]

天地决天地决二次元天地决公交车

上一篇:神马都是浮云【剑啸九州】隐藏宝箱任务 下一篇:“海陆空”PK制作人今日14点植物大战派大礼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