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OL】签名大接力 玩家疯抢神秘好礼

  伴随8月17日不删档测试的逐步临近,《出发OL》因GMAX级国战而引发的“激战”越来越充满悬念,那扣人心弦的战事究竟会引发怎样的精彩?8月17日我们一同揭晓。


《出发OL》截图
《出发OL》截图
《出发OL》截图

  为缓解玩家焦急等待的情绪,养足精神备战8月17日不删档测试,《出发OL》特为广大玩家精心准备了一系列各项精彩活动,目前“《出发OL》改签名接力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更有神秘大礼等待玩家亲拿。

《出发OL》改签名接力赛
《出发OL》改签名接力赛

  改签名、赢神秘大奖,3D次世代精品G-MAX级国战网游《出发OL》,就是如此给力、如此霸气V5。向你的社交好友喊出你的“出发”宣言,告知他们你即将在史诗级国战网游中霸气出发!

  出发,为自己赢得王者荣誉;出发,未知的路途中囊获胜利;出发,不管命运前途拥有什么关卡!

  《出发OL》改签名接力赛活动时间:8月3日—8月17日

  【官方指定签名】:3D次世代精品、G-MAX级国战网游——《出发OL》不删档测试8月17日荣耀开启。出发,你就是王!

  【活动奖励】:

  10元面额Q币:100个

  神秘GMAX礼包:10个

  大容量U盘:1个

  关于《出发OL》

  全球首款G-MAX级国战网游《出发OL》于8月17日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

  《出发OL》由云南天游戏科技自主研发,是一款仙侠写实风格类国战MMORPG、是全球首款3D次世代国战网游。游戏以离奇的故事情节呈现了鬼魅的游戏世界;以最先进的定制级引擎技术保证了游戏的顺畅度和华丽度;更有无限制级万人大国战、全方位立体式PK等众多特色玩点。

  出发,你就是王!

[编辑:必杀技]

出发OL出发OL下载出发OL礼包

上一篇:裴紫绮将代言 【玛雅战纪】游戏MV初雪首曝 下一篇:横版格斗 手机网游【天界】“砖家”评测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