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尼互动Q3收入显著下滑 《迪斯尼无限》收入锐减

  迪斯尼是一间涉足娱乐产业各个领域的大公司,但是它在2015年6月30日结束的财年第三季度的收入报告却显示其互动娱乐部门的收入出现了显著的下滑。

迪斯尼互动Q3收入显著下滑 《迪斯尼无限》收入锐减

  “互动部门在这个季度中的收入下滑了5800万美元,最终收入为2.08亿美元,部门营业收入下滑了2900万美元,正好达到收支相抵。”迪斯尼的报告中写道。

  “营业收入降低主要是因为《迪斯尼无限》(Disney Infi(微博)nity)的收入减少,以及主机类游戏的销售下滑,抵消掉了Tsum Tsum的成功所带来的影响。《迪斯尼无限》收入的减少则是因为销售数量的减少,以及净实际均价的降低。”

  《迪斯尼无限:漫威超级英雄》(Disney Infinity: Marvel Super Heroes)在去年的9月23日发售,而新的无限系列的作品《迪斯尼无限3.0》则计划在今年发布,这部新作应当有望让这个系列重新恢复生机。

  “我们对第三季度的表现非常满意,获得创纪录的净收入,每股稀释收益也达到了1.45美元,比去年增加了13个百分点。”迪斯尼的首席执行官罗伯特·A·艾格(Robert A. Iger)在公司的整体财报中表示。

  “我们众多不同的业务线所带来的强劲表现证明了我们的品牌、系列以及创造性的内容所具有的无与伦比的力量。”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用XboxOne手柄打字聊天 微软QWERTY键盘配件 下一篇:《星际争霸2 虚空之遗》GC展宣传片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