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内不删档!【裂天之刃】特色内容前瞻

  《裂天之刃》专题:点击进入>>>

  大型3D硬PK仙侠网游《裂天之刃》已全面曝光,修真封测在玩家的支持中圆满结束,月内不删档测试不久将会来袭。火爆的硬PK战斗,邀你剑证大场面。

  奥运赛事精彩纷呈,3D硬PK仙侠网游《裂天之刃》也蓄势待发,准备大干一场。充满热血激情的修真封测圆满结束,广大玩家对此反响热烈,精彩的游戏体验唤起玩家朋友尘封的仙侠记忆。因此官方回应玩家热烈期盼,即将于月内开启不删档封测。本次测试将增添什么新内容呢,现在就抢先看看吧。

 月内不删档 敬请期待   
月内不删档 敬请期待  
更多炫酷坐骑将登场
更多炫酷坐骑将登场

  自由PVP的战斗 硬PK战斗的激情

  《裂天之刃》延续了修真封测以来重PK的风格,广大玩家将开始一段“硬PK”的史诗之旅。所谓“硬PK”,即无时间地点限制,没有任何规则,想战便战。同时PK失败的一方不但会死亡,而且还会掉落身上的物品。对玩家来说,通过PK不但能获得战斗的快感与激情,更能获得装备,提升角色的战斗力。伴随硬PK的战斗狂潮,《裂天之刃》还将开启特色乱斗场等副本,以及多种对抗模式,让玩家朋友百战成王。

 硬PK狂潮来袭 真男人就双飞世界BOSS   
硬PK狂潮来袭 真男人就双飞世界BOSS  
华丽大招 让世界为之惊艳.
华丽大招 让世界为之惊艳

裂天之刃裂天之刃新版裂天之刃测试裂天之刃不删档

上一篇:八月换新装 【醉八仙】古朴风格时装赏! 下一篇:报名最后两天!【梦想世界】争霸赛人人有奖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