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OL】8.17不删档GMAX级国战大片上映

  8月17日,万众瞩目的GMAX级国战网游《出发OL》将开启不删档测试。测试在即,官方倾情奉献超震撼霸气游戏宣传大片。这是一部贯穿游戏世界背景、展现最激烈GMAX级国战、描述四大国度恩怨情仇、演绎王者争霸的英雄历程。

《出发OL》不删档测试“GMAX级国战”宣传视频

  《出发OL》由国内顶尖视频团队倾心打造,全方位展现《出发OL》GMAX级国战内容。在这部宣传片中,玩家将欣赏到由“盘古引擎”倾力打造的电影级视觉效果,万人国战下的恢宏战争场面,四大职业之间的殊死搏斗,出发就在这一刻启程。

《出发OL》游戏截图
《出发OL》游戏截图
《出发OL》游戏截图
《出发OL》游戏截图
《出发OL》游戏截图
《出发OL》游戏截图

  现在立刻下载客户端并注册帐号,期待“出发”时刻的来临吧:

  GMAX级国战《出发OL》抢先注册:http://passport.tnyoo.yzz.cn/reg.html

  不删档测试客户端下载:http://go.tnyoo.yzz.cn/download.php

本文导航

国战大片出发OL

上一篇:今日新服【神武】暑期活动现场场面堪比奥运 下一篇:【封神榜3】旅行不止步 比比谁的今夏更清凉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