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驾护航 【大武侠】四大名捕齐亮相

  近期一部由邓超、刘亦菲等人演绎的武侠大片《四大名捕》受到了众多武侠迷的热捧,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武侠,冷血、铁手、追命、无情的传奇存在于每一个武侠迷的心中,而在2D原始乐趣网游破天一剑《大武侠》的江湖中也有几位侠肝义胆的人物,堪称《大武侠》中的四大名捕。

冷血逆袭:一剑
冷血逆袭:一剑

  挺拔伟岸的一剑如同冷血一样擅长使快攻,快狠而准。其绝技“速攻”一旦施展出来将让任何对手都难以招架,倘若一剑和冷血PK一场,谁的剑会更快呢?

无情也柔情:秀雅
无情也柔情:秀雅

  无情常常通过其牛掰的读心术令战友们化险为夷,而秀雅独有的“复活”绝技则可以复活自己或其他人。刁钻古怪的秀雅与无情的性格虽然南辕北辙,但在团队中的重要性却惊人的相似。

本文导航

大武侠四大名捕

上一篇:奥运激情燃遍【天下3】“稀有”掉落惹眼球 下一篇:【新蓬莱】技能系统揭秘 迈入高端技术流

随便看看